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价值、创新与快乐

2023-12-20 17:1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即将谢幕,岁月年末的寒潮之下,上海星河湾酒店内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荟萃着中国家装人的集体智慧与梦想,是家装圈中的一个大日子。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家装下午茶第九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暨2023年头部装企高质量经营与创新年终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盛典以“价值·创新·快乐·穿越周期”为主题,为家装行业精英提供一个共襄盛举、共商发展大计的平台。这场盛大的活动汇聚了全国家装领域中的政、产、学、研、经等各界精英,旨在共同揭示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为未来指明道路。

顾家家居助理总裁兼渠道赋能中心总经理徐刚致辞表示,面对新的市场和形势,顾家家居发布了一体两翼、双核发展的新战略,整装业务已成为顾家一体化整家业务的重要支柱。

中国建博会陈羿辞职表示,中国建博已成为装企发现新趋势、新模式,探寻好产品、好品牌的一站式赋能对接服务平台。

因价值相聚,凝聚创新的智慧,将快乐般的豁达与通透传递给每一位家装人,秉承上述理念的许春阳希望未来建立《家装下午茶》的万人核心圈,以此团结全国头部装企,将广泛吸纳供应链、赋能方以及生态方的各路精英参与其中。

作为“家装下午茶创始人,他表示,当下竞争日趋激烈的家装行业正在进化为不同价值链间的竞争格局,企业组织内部的能力和企业外部供应链的能力建设变得格外重要。基于这样的认知,大家才能因价值相聚,并且《家装下午茶》明年将进驻深圳,走入大湾区,来整合价值链,加速整个价值的创新。

在许春阳看来,没有创新便无法应对变化,所以未来《家装下午茶》的万人核心圈将为此设立智库,企业参与推动研发,上下游间持续互动,合力推动客户体验与产品升级,这将有助于经营层面客户价值的创新,管理层面整体效率的提升,对战略层面而言,即是投资未来。

刘胜军微财经创始人刘胜军以《中国经济破与立》为主题,从宏观层面介绍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他表示面对当下挑战,唯有以改革破局,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顾家家居整装业务经营部总经理杨兴国以《一体化整家的顾家星选如何全面赋能装企》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顾家星选与整装渠道将成为顾家一体化整家突破重要的支柱,并且顾家整家解决方案已得到全国200多家装企有效验证。

方太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何石登台以《幸福厨房,助力装企腾飞》为题分享方太幸福厨房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他指出,三年来,方太家装坚持to B、to C双轮驱动,因为家装不仅关乎于B端,一定是把BC双轮驱动做好。

关于企业经营之道,中国地头力学创始人王育琨以《击穿一技接通万有,活出自性之光》为题指出,作为企业家在面对逆境之时,应该具备“头拱地”的坚韧精神,专注一技攻破难关,方能通达。

恒洁集团全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谢永成在活动上以《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接下来的整体环境下会像家电行业一样,大品牌会越来越有优势,龙头企业会越来越具备头部的聚合力,所以家装行业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一定要从品牌张力是否够大,产品的品质、服务力、产品力是否出众,服务落地是否成熟,业务是否专注等几方面甄选。

海尔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以《场景定制 体验设计 服务引领》为题演讲。他表示,在未来一个用户流量匮乏的时代,整个用户消费观念、习惯都在不断变化,方案上可以共创,服务上可以共建,进而搭建一个平台,但最核心的理念是实现用户价值的共赢。

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铁成以《一体化圣象如何与装企联姻》为主题分享表示,圣象集团合作思维是给所有的装企打造专属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合作模式根据装饰公司的需求采取定制的合作模式,合作范围打造以地板为核心的全系产品解决方案。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聚势谋远 思变而为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整装十年,十问整装》思辨会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部品及知名企业精彩分享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高端家装的逻辑》思辨会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区域家装龙头的利与弊》思辨会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接力家装——80后家装企业家》思辨会

年度家装盛典:家装人跨越山丘——《粤派家装的挑战与机遇》思辨会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