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源氏木语获评36氪消费新势力「FUTURE 2023」年度高成长品牌

2023-12-07 17:3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新的消费时代,一批批消费新势力正崭露头角,其中源氏木语品牌格外引人注目。近日,源氏木语荣登36氪未来消费「FUTURE 2023」消费新势力名单,并获评“高成长品牌”,凸显出其在消费市场上强大的成长潜力。

评选从9月开始,专业评审团通过深入调研、分析和比较,对每一家参选企业进行全面评估。他们不仅关注企业的当前表现和业绩,还重视企业的潜力和未来发展前景。通过综合考察各项指标,专业评审团最终选出在消费领域表现出色、具有创新精神和成长潜力的20家企业,构成「高成长品牌」榜单。

源氏木语自2010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作为一家集家具及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源氏木语以纯实木家具为主打产品,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源氏木语通过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模式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发力,在家具市场上打造了全新的购买体验。

在市场竞争力方面,重视产品质量和设计风格,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和精湛的工艺制作外观美观、功能实用的家具产品。源氏木语注重质价比,他们坚持朴素的利润观,不追求过高的利润,而是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利用规模优势和大规模机械化生产降低成本,从而拥有较强的议价能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此外,他们坚持产品健康环保可持续,符合当下的消费选择和需求趋势。这些举措使得源氏木语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其次,源氏木语在产品增长力方面也表现优异。他们注重产品研发和品质管控,每年有近三分之一的产品都会进行迭代更新,以满足多元的、变化的市场。他们也十分关注消费者对功能价值和情绪价值的双重需求,通过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在生活方式和实际场景中的真实需要,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打造出融入生活,持久陪伴的家具产品。

同时,源氏木语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不断优化交付体验,布局了全国送装网络,搭建全国范围内的大件家具送装网络,为用户提供包含线上预约、送货入户、到家安装、售后保障等诸多环节,他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从5年质保升级至8年以及90天的退换货政策,180天的免费仓储和终身服务。这些产品服务标准充分展现了源氏木语对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承诺的坚守。

第三,源氏木语在模式竞争力方面也有所创新。他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线下同质同价,打破传统家居行业消费者体验模式。通过全品类、全风格、全人群的产品选择和沉浸式3D样板间展示模式创新,实现了兼顾效率与消费个性化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和搭配建议,让家具购买变得更加便捷和愉悦。

第四,源氏木语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也表现突出。他们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不断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印象。今年7月,源氏木语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正式启动2.0解决方案,夯实实木基础,并朝着“实木+家居”更广阔的空间迈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面对未来,源氏木语将继续秉持“木适万物,让人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为定位,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此次荣获“36氪消费新势力「FUTURE 2023」年度高成长品牌是对源氏木语的肯定,也预示着他们可以穿越周期,越过山丘,迎接新的挑战。我们期待源氏木语能够继续在消费市场上创造更多的辉煌业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推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