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相互赋能,资源整合!汉伦与邦瑞中国打造“新联售”商业合作模式

2021-08-23 15:5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北京瑰丽酒店,汉伦基业(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邦瑞中国成功举办了英国纽曼星城房产项目展会活动。在本次活动上,汉伦和邦瑞中国深度围绕伦敦的投资前景、纽曼星城房产项目的具体优势和房屋信息、模型导览及英国房产投资管理疑虑等多方面内容做出了详细描述和沟通。本次活动在海外房产投资圈引发了较大的关注和热议。

1629701536(1).png

作为“新联售”的跨界合作案例,此次汉伦携手邦瑞中国举办的纽曼星城展会活动,深刻地向消费者展现了汉伦和邦瑞中国两大品牌的专业能力和品牌实力。不管是伦敦的投资前景、纽曼星城的投资优势、海外房产购买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海外房产售后管理相关问题,汉伦和邦瑞中国均站在专业的角度给予了详细的解读。在会上,汉伦和邦瑞中国双方以及活动嘉宾一致认为,目前投资伦敦是一个时机,纽曼星城的市场潜力将是不可估量的。

1629701569(1).png

本次展会同时介绍了汉伦和邦瑞中国目前的合作关系,即宣布了邦瑞中国正式推荐汉伦基业(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购房后房屋管理公司;汉伦为邦瑞中国的房产项目提供专业的市场租金评估,并依托完善的评估,助客户了解周边的房产租赁情况及租金收益情况。同时,邦瑞中国提供的房源让汉伦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一站式物管服务。

1629701583(1).png

总而言之,汉伦和邦瑞中国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均以为客户更好地选择房产投资和后续的房产增值服务为目标。这既是两者相互赋能的大好契机,又是为行业打造发展范本的重要举措。

邦瑞地产,英国地方开发商

英国邦瑞地产于1958年创立,至今已有60余年英国地产开发历史,是英国体量较大的地产开发商。在全英国范围内,邦瑞建造超过50万套住宅。

1629701599(1).png

邦瑞时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英国房产投资顾问24/7为客户服务,更有权威金融、法务机构全程咨询,确保高效与安全。

在此次展会,邦瑞采用了汉伦对东伦敦租赁市场发展趋势的分析和项目租金评估,以方便客户更好地选择房产进行投资。

纽曼星城房产楼盘

本次活动上力推的纽曼星城坐落于伦敦纽汉姆区的前东汉姆市政大厅。近年来,随着一系列政府大型改造项目的实施和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东伦敦正在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英国邦瑞地产与纽汉姆政府合作,开发了全新伦敦纽曼星城住宅项目。而本次展会的沟通重点也是针对纽曼星城投资项目进行分析讨论,并通过项目模型和数据展现分析,让参会人员了解到纽曼星城房产和东伦敦房产市场。

1629701617(1).png

汉伦物管服务,一站式房产托管安心选择

对于投资海外房产的业主来说,走完了买房投资的相关流程之后,接下来重要的决定,莫过于选择如何管理海外房产。无论是对房屋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还是租赁之后的代收租金等琐碎事务,都需要选择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来处理,这样才能够帮助投资者省下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汉伦基业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汉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之一,拥有10余年的英国本土物业管理经验,有着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也与英国当地多家房产管理中介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作为专业的托管机构,多年来汉伦一直致力于帮助业主进行一站式专业房产托管服务,提供全方位租赁托管服务模式,包括收房验房、维修处理、招租宣传、租客沟通及背景调查、入住前后房屋检查、租客维护、定期发送房屋收支报告等,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包括专业报税、处理各类房产涉及的账单等,以更高效、专业、省心的服务态度完成海外房产托管,帮助投资者缩短房屋空置期、节省成本开支。目前汉伦的业务也已覆盖伦敦、剑桥、牛津、曼切斯特、伯明翰、谢菲尔德、莱斯特、诺丁汉、约克等英国大多数城市。

在本次与邦瑞中国的合作中,汉伦顺势而上,将自身的物管服务优势与邦瑞相互赋能,整合双方资源,为客户提供项目分析和增值服务。

在未来,汉伦也将不断强化自身,整合更多品牌资源,满足更多投资者对于海外房产投资或房产物管服务的各种需求。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地发展特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酒 ...

  • ​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吸引许多外出打 ...

  • 滇池星空双塔

  • 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