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绽放巾帼奋发风采

2021-08-23 15:2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选派26名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的优秀干部担任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他们当中有3位巾帼骨干,主动请缨、自愿驻村,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一线。

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联系群众中彰显使命

张宁同志,现任省药品监管局药品监管处一级主办,当看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时,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被选派到海东市民和县担任古鄯镇联合村第一书记,她立志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她表示要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牢记局党组的殷殷希望,尽快打开工作局面,真正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对群众的感情,以积极的心态尽快进入角色,为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招、办实事。

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

王滢同志,现任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高级工程师,是一名业务精湛、踏实认真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负责省特检院质量管理等工作。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当她看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时,心情澎湃,思绪万千,她明白在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第一书记”发挥桥梁和穿针引线作用,给帮扶村带去崭新的思想观念和发展理念,她也更希望在农村广阔的天地中历练自己。面对父母患病、孩子面临高考,她义无反顾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担任湟中区西堡镇青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她表示要继续发扬驻村工作队的攻坚精神,服务基层发展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发挥青年智慧才干 在拼搏奋斗中彰显作为

汪燕娜同志,是甘河分局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办事群众的认可。当她看着自己的家乡从贫穷到富有的变化,看着家乡人民越来越高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她的农村情怀更加强烈了。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驻村女干部,她主动报名并被选派到湟源大华镇巴燕吉盖村任工作队员,希望自己在广袤的农村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在乡村工作实践中,克己勤勉、服务群众、积累基层经验。她表示会迅速适应角色,把新的岗位作为新的起点,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乡村建设富强之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地发展特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酒 ...

  • ​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吸引许多外出打 ...

  • 滇池星空双塔

  • 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