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海东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2021-08-23 15:2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进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完善联动工作机制,近日,由青海省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按照海东市政府《关于印发海东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职责任务分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交流了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重点,切实组织开展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各类工作机制,确保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成品油市场日常监管各项制度,加强对成品油生产、批发、仓储、零售企业经营行为监管;三是要建立健全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使成品油市场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四是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成品油政策法规和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监督氛围。(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地发展特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酒 ...

  • ​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吸引许多外出打 ...

  • 滇池星空双塔

  • 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