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挖掘商标价值成功融资3000万元

2022-04-15 16:0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企业挖掘商标价值,助力赤峰东黎羊绒股份有限公司以38枚商标专用权质押方式,在赤峰市红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虹桥分社成功融资贷款3000万元,有效盘活企业“知产”,这标志着赤峰市商标质押融资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商标价值是品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而商标权质押则是商标权利人运用商标价值进行融资,是盘活无形资产的一种重要手段。

赤峰东黎羊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东黎”牌商标在社会享有较高美誉和知名度,品牌价值丰厚,但其商标价值作用并未充分得到发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人员得知企业有融资需求后,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助,一方面协助与红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虹桥分社协调对接,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指导、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策划、制定商标质押融资方案。同时,第一时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商标质押融资申报资料,帮助企业以最短时间获准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

商标质押融资工作可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品牌战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把无形资产有形化、市场化、资本化,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的价值。优化服务一小步,利企惠民一大步。下一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推进企业提升商标价值意识,鼓励企业创立品牌、经营品牌、保护品牌,引导企业挖掘商标潜在价值,运用知识产权,盘活企业无形资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对羊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村 ...

  • 浙江省湖州市道场乡城南工业园区各企 ...

  • 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