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对羊肉美食街餐饮单位经营场所全面消杀

2022-04-15 14:28:26 金川市场监管

为更好地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日前,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携手方舟救援队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羊肉美食街餐饮单位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切实筑牢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image.png

此次集体消杀,桂林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认真部署,餐饮单位积极响应,在操作间食材防护全部到位的情况下,方舟救援队2名队员身穿消杀防护服、手持弥雾机、戴好橡胶手套、防护口罩等消杀防护用品,对羊肉美食街30家餐饮单位的前厅、就餐场所、食品加工场所、卫生间等区域开展了地毯式喷洒消毒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image.png

下一步,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强对餐饮单位的检查力度,以不懈怠不松劲的劲头,做细、做实、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工作,确保“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