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1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在合肥启动

2021-09-03 15:2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日,2021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红文宣布共同行动启动,并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语音技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授牌。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并致辞,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志益、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正新、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周群出席仪式,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主持仪式。

1630650586(1).png

(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质量月”活动是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事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四省一市政府质量工作主管部门已连续15年联合开展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活动,以轮值的形式举办“质量月”启动仪式,通过开展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推动区域质量发展一体化,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国建设,为苏浙皖赣沪经济社会发展筑势赋能。今年四省一市将围绕主题宣传、质量提升行动、质量文化建设、质量安全监管、人才培养开展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区域协作、联动发展、合作共赢”的质量发展合作新模式,进一步促进区域内产业升级、品牌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630650599(1).png

(张红文副省长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语音技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启动仪式上,苏浙皖赣沪市场监管局宣读了关于在“质量月”期间开展苏浙皖赣沪50佳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50例优秀企业文化宣传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获奖情况,联合签署了《苏浙皖赣沪消费品召回工作合作协议》。苏浙皖赣沪有关高校也就加强区域高校合作签署了《苏浙皖赣沪高校质量发展工作联盟合作协议》,积极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二批获“安徽省质量认证示范区”称号的单位授牌并向中央媒体质量提升“江淮行”采访组授旗,启动质量提升“江淮行”采访活动。安徽、江西两地质量工作主管部门交接了苏浙皖赣沪“质量旗”。

1630650614(1).png

(韩永生向中央媒体质量提升“江淮行”采访组授旗)

1630650625(1).png

(韩永生、张正新分别代表安徽、江西两地质量工作主管部门交接苏浙皖赣沪“质量旗”)

苏浙皖赣沪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部门主要负责人、苏浙皖赣沪相关高校负责人、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单位负责人、省局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媒体质量提升“江淮行”采访组成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和新闻单位记者,近100人参加启动仪式。(供稿: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立 从独流老醋传承中汲取创新发展 ...

  • 广西探索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 ...

  •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在潇河产业园区建筑 ...

  • 陈渭:按照党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 蟹满虾肥!开海后首批渔获回港 秋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