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公布电气化愿景 捷尼赛思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2021-09-03 11:13:5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据外媒(motortrend)报道,韩国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近日发布最新规划,其将向纯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转型,从2025年开始推出的全新车型将均是纯电动产品,到2030年将成为100%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图片来自捷尼赛思官网

据悉,新的产品战略加速了捷尼赛思在电动化动力系统方面的前进步伐,该品牌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其所有新车将于2025年实现电动化。2030年时,捷尼赛思全球产品线中将包含8款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车型。届时,捷尼赛思计划实现全球年销售40万辆的目标。

作为捷尼赛思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捷尼赛思GV60将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E-GMP平台进行打造,其也是继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之后第三款诞生于该平台的纯电动车。随着捷尼赛思GV60的推出,标志着捷尼赛思品牌踏出了向电气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捷尼赛思最早为现代品牌下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曾以捷恩斯为名在2014年引入过中国市场,但受限于品牌知名度等原因销量并不好。2015年,捷恩斯自立门户并启用“Genesis”作为品牌标识,今年4月以捷尼赛思之名重回中国市场,并陆续推出G80、GV80以及G70三款车型。

目前来看,捷尼赛思作为新入局的国际高端品牌在华的认可度并没有那么高,相较于欧美及日系品牌,韩国品牌的议价能力也不是很强。除此之外,在新四化的浪潮下,以特斯拉、蔚来、理想等为首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在不断冲击电动化起步较晚的传统燃油车高端品牌。因此捷尼赛思想要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不加倍努力的话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