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呼伦贝尔分院服务大厅四举措做好防疫服务两不误

2021-08-30 11:3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内蒙古特检院呼伦贝尔分院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人员流动性强、辐射面广,疫情防控工作难度较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护市民朋友和窗口工作人员健康,该分院针对窗口服务工作重点抓好四举措,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

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重要通知,公示该分院服务大厅咨询电话、邮箱、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使用单位报检指南以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报名的说明。大力提倡疫情期间,办事群众能够通过电话咨询业务,使用邮箱传递资料办理业务,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查询信息。此次疫情截至目前,该中心通过邮箱及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完成业务受理约113件。

二、开通邮寄送达服务,建议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检验报告和人员证书领取业务时尽量选择邮寄送达方式。此次疫情至今,共邮寄报告、资料、证书等约64件。

三、在服务大厅暂停对外服务期间,根据特事特办的原则,对于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要求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自行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督促窗口服务人员和办事群众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四、每天早晚各一次例行消毒,对办公区内、业务办理区、大厅公共区、重点是登记扫码等区域进行清扫、消毒。每隔一至两天进行一次全面消毒,确保服务大厅卫生整洁。

目前,呼伦贝尔市疫情蔓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正在有序恢复,但该分院服务大厅仍不放松警惕,除大厅开放时间受理窗口现场办理业务外,下班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秉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处理网络报检、报告打印、信息录入等工作,真正为群众着想,为办事群众节约时间、节省开支,使办事群众尽量避免因来往流动而造成疫情蔓延,真正做到了防疫服务两不误。(通讯员 王慧)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