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研发新一代汽车增程器 理想汽车与新晨动力成立合资公司

2021-08-30 10:52: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8月27日,理想汽车与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双方将联合成立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将依托双方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为理想汽车开发并制造新一代汽车增程器。


图片来自理想汽车官网

与其它造车新势力不同,理想汽车布局了增程和高压纯电的双重路线。理想表示,以上两个解决方案均可为用户提供媲美燃油车便利性的能源补充体验。按照其战略规划,理想纯电动产品预期交付时间是2023年,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年时间里,理想汽车依然要靠理想ONE与其它车企进行竞争。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增程式电动车将会是替代燃油车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增程式电动车技术路线也将是理想汽车战略核心发展方向之一。”

新晨动力总经理王运先表示:“新晨动力和理想汽车合作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生产新能源汽车新一代增程器,是在新能源发展大趋势下的顺势而为。此次签约,将是新晨动力发展史上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目前,理想ONE在2021年迎来了中期改款,增加了多项智能化配置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除此之外,理想汽车还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豪华智能SUV,合资公司生产的新一代增程器将率先搭载在该款车上。此次合作的落地,将为新车的推出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