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益禾堂品牌全面大升级 官宣吕小军担任成长大使

2021-08-30 11:0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广西、海南、闽南的路边,不难看到一抹亮眼的绿色在眼前回荡。精致的装修、扁平现代化的风格,原来是全新升级的益禾堂门店。8月27日,益禾堂品牌官方宣布开启第六次全面升级大焕新,同时官宣品牌益趣成长大使吕小军。

1630290454(1).png

跳脱“畅饮年轻这一杯”,益禾堂将自己以前对年轻人消费群体的定位扩大到更大的群体面向,而对于品牌态度的表达主张,益禾堂也开始强调自己是一个“益趣”的品牌。有益的、有趣的,两两正向的结合更能够加强消费群体对品牌的好感度提升。不仅仅是品牌定位的升级,益禾堂在品牌升级之时顺势推出全新的IP,结合益禾堂现有的元素以及年轻化的品牌理念,创造出活泼的、有趣的、亲切的、可爱的IP形象,为益禾堂后期的发展与规划打好坚实的基底。

1630290468(1).png

不仅仅是品牌理念和形象的升级,益禾堂的门店也开始用最新的装修风格来面向消费者。以IP形象中的人物为设计母体,让整个室内空间更加活泼,富有变化性。绿色本身就代表着自然,也是益禾堂品牌的一直追求的。最新的设计看上去干净整洁,使人心情愉悦,在道具的设计上也是融入了品牌元素,打造“益禾堂”专属设计。

1630290482(1).png

品牌益趣成长大使吕小军,在近期的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81公斤举重项目金牌。

2012年,吕小军打破世界纪录,益禾堂在此时创立;2015年,吕小军与益禾堂初次相遇,从此之后便一同携手成长;2021年,吕小军再次创造纪录,益禾堂签下吕小军为益趣成长大使,迎来品牌大升级。在吕小军的陪伴下,益禾堂不断迭代更新,在不断进取中超越成长,独立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茶饮,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茶饮和更舒适的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