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君实生物/礼来埃特司韦单抗(JS016)与巴尼韦双抗体疗法在美恢复分发

2021-08-30 10:5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9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发布关于美国恢复分发埃特司韦单抗及巴尼韦单抗双抗体疗法的公告。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与应急准备与反应助理部长办公室(ASPR)已恢复君实生物/礼来埃特司韦单抗(etesevimab,JS016或LY-CoV016)及巴尼韦单抗(bamlanivimab,LY-CoV555)双抗体疗法在美国的运输及分发,美国已获授权的州将可以立即直接订购。

根据FDA发布的新版情况说明书(Fact Sheet)及经修订的该双抗体疗法授权书(Letter of Authorization),假病毒及真病毒的研究显示双抗体疗法在对抗Alpha(B.1.1.7)突变型及Delta(B.1.617.2/AY.3)突变型试验中均保持了中和活性。而目前Delta突变型占美国所有已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病例的近96%。本次双抗体疗法在美国恢复分发,仍包括了对双抗体疗法授权使用的限制。FDA仅允许在对双抗体疗法具有耐药性突变型流行率较低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使用。截至目前已恢复授权使用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合计22个,尚未恢复授权使用的州、领土及美国司法管辖区合计37个。

在过去数月,不同突变型的流行率在美国不同区域甚至国家之间有所差异,且变化迅速。随着突变型持续进化,且它们的传播模式及流行率有所变化,公司的合作伙伴礼来制药将持续与世界各国政府及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适当的患者可获得双抗体疗法的治疗。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