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第十一届京西消费节9月1日“上线”

2021-08-30 11:0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日至10月10日,2021北京消费季——爱尚(I SHOP)石景山第十一届京西消费节即将启动。今年的京西消费节将在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以服务“服贸会”为核心,赋能新活力、新场景,开展享美食、游京西、玩文体、住品质、购潮流五大板块系列促消费活动,在石景山多点开花,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消费加快回升,释放石景山消费新活力。

据了解,9月1日晚,启动仪式将于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北广场正式举行。届时,“京西消费手册”“京西消费地图”将会正式发布亮相,带领消费者打卡石景山。“老师,您好!”互动祝福、“惊喜在京西”快闪秀、“石景山寻宝”探宝季、“发现京西,爱尚京西”达人探店等精彩活动将贯穿整个消费节。

此外,各行业的驻区企业围绕“爱尚(I SHOP)”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生活类——区内各大百货商场、知名电器零售商、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知名餐饮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促销活动,通过满额送豪礼、品牌折扣、餐饮购物卡、满减、抽奖、特卖等店内促销方式,挖掘潜在消费力,激活即期消费。汽车类——消费节期间区内4S店将纷纷开展购车送礼、维修送代金券等促销优惠活动,推动汽车产业和消费双升级。儿童类——儿童乐园、阅读体验专区、试听优惠等活动,多场联动体验。电商类——各类满减、消费红包、折扣套餐、优惠代金券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线下线上互通融合,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消费体验。

消费节期间,石景山区还将推出“无忧购车”“智慧金融”“绿色餐饮”“炫彩生活“乐享文体”等特色主题活动。据悉,“智慧金融”板块将联合各大银行和拉卡拉,加快推进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实现,打造数字人民币示范商场、示范店,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和优惠活动。

消费节启动在即,旧貌换新颜的新首钢园区、找到儿时回忆的石景山游乐园、即将重装亮相的今鼎商圈、具有特色的冬奥公园、历史底蕴的茶马古道、不同品类的特色美食……石景山在等你“乐享”!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