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疫线急先锋 服务显担当 江苏省泰州市药检院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1-08-30 12:4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是一家中药绿色制造、中药靶向筛选与评价、中药靶向分子结构优化、中药质量与监管科学四大中药研究平台,以及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而该院位于中国医药城新药研发区C楼在建的洁净实验室和车间项目施工收尾在即,受疫情影响,施工方技术人员暂时无法离宁抵泰开展洁净区系统的最终调试工作,使项目建设陷入停摆状态。

得知企业困境后,江苏省泰州市药检院“一班人”认为,企业的需求,是我们的追求,也是我们行动的号角,更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就组织相关人员主动对接,快速落实相关事宜,提前研读设计图纸、了解技术要求和工程进展,选派技术骨干上门提供精准服务。经过细致的排查,发现分布在三个楼层的共111间车间洁净区风量分布和压差梯度均没有达到设计要求。

风量分配需要将各个洁净室的送风量、回风量、新风量、排风量全部按设计要求调整到位。按照常规方法调试,起码需要一周的时间。该院团队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和专业水准,突破常规,以点破面,仅用2天时间,2个洁净车间、4个细胞实验室的风量分配和压差参数全部调试到位。并趁热打铁,继续奋战2天突击完成该平台的洁净环境现场检测工作。不光如此,还在现场开展“洁净车间、实验室的使用和维护”专题带教培训,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为该平台后续的验证、验收和投入使用跑出技术“加速度”。

一直以来,该院践行“服务全市、面向全省”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建在产业链上、建在企业集聚区域内的优势,生动实践“我为企业办实事”,擦亮“品质先锋”服务品牌,精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为全市企业提供净化测试服务28家,检测洁净厂房876间,减免检测费用近20万元。检测足迹涉及全省其他城市3个,服务企业5家,检测洁净厂房150间。(柏大为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