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怀宁县洪铺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30 12:2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给我们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提供这次核酸检测的机会,核酸检测后我们更加放心了!”洪铺镇永丰超市店长徐祥梅激动地说道。

近日,安徽省怀宁县洪铺市场监管所按照县委、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内各大商超、餐饮单位、卤菜店等包含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联合第三方委托机构部署安排市场监管领域核酸检测工作,重点加强对冷链食品、经营场所环境、重点部位设施、肉类、食品外包装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全覆盖采样检测。

该所执法人员在前期摸排工作中,对辖区内冷链食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摸排检查、登记造册,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仔细检查各冷链食品经营使用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消毒等各项制度。

同时督促各大商超、餐饮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均要实行“二码联查”(皖事通“安康码”和疫苗接种“金边码”),主动排查相关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不得瞒报、漏报、迟报,持续推进常态化防疫及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核酸检测安全防线,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不断加强核酸检测力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区域内冷链食品管理安全无疫。严格落实重点环节监测管理,落实市场和冷链环节人、物、环境同防,积极引导各单位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增强相关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通讯员 朱珠)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