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大众汽车在美国首辆试生产ID.4下线 预计明年实现全面量产

2021-08-23 13:23:5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嘉运)日前,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在美国本土组装生产的第一辆大众ID.4已成功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下线。

Scott Keogh表示,他目睹了第一台ID.4试装版车辆成功驶下生产线,并将该工厂生产线的照片发布在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生产该辆ID.4试装版的目的是对生产流程、零配件品质和软件程序进行测试,以确保大众汽车明年能在美国批量生产ID.4。


(图片来自Scott Keogh社交账号)

Scott Keogh还指出,大众汽车已经投资了约8亿美元在美国本土组装生产纯电动车型的项目上,希望通过高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模式,提高工厂的效率。虽然该条生产线还处于初始试生产阶段,但这也意味着大众在北美大批量生产ID.4以及其它纯电动车型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图片来自Scott Keogh社交账号)

目前,全球大部分车企都面临着两层压力,一是消费者对于智能电动车的需求增长迅速,交付压力较大;二是芯片短缺全球化也极大影响了整车下线速度,导致生产效率大幅降低。

在大众集团公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在美销售业绩中,ID.4车型以进口的形式累计售出5,756辆,占据总销量的4.8%,大众汽车在美国本土布局生产ID.4车型表明了其对于北美新能源汽车市场充满信心。目前,大众在美国销售的ID.4车型仅推出了后轮驱动版本,全轮驱动的版本已经开始投产,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交付,届时将会给美国市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