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汾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09 17:4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山西省吕梁市市场监管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各分会场召开,会后,汾阳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彦召集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剑主持了会议。

汾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王海彦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吕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杜侯平的讲话精神,围绕部署的四大安全和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以及新要求,结合汾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统筹抓好工作,各监管所要紧抓重点进行动态执法检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食品药械安全监管,要围绕电梯、气瓶等重点,紧抓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全面提升质量强市水平。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常态化“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着力提升案件数量质量,查办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典型案例。近期,汾阳市场监管局牵头与汾酒厂市场稽查中心部门联动、铁拳发力,共同开展为期3个月的2021年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暨食品安全整治、保护汾酒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突出抓好酒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类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市场秩序,保障疫情防控的全面进行。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要坚持同频共振,认真落实好吕梁市局工作部署,与吕梁市局劲往一处使。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理念、服务理念、效能意识,坚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

汾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成员、各股室负责人、13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戴口罩隔行隔坐参加会议。(张增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聚焦 | 铜仁乡村振兴】石阡国荣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 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