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什么是“宇宙厨房”?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展现冰山一角

2021-08-09 16:4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8日,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升级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格兰仕立足航天微波炉等创新科技成果,推出了“宇宙厨房”的概念,并发布了“食尚味来舱”DR空气炸微波炉新品。

“宇宙厨房”既是指在太空中的厨房场景,也是未来厨房的代表。现有的厨电99.99%都无法进入太空,只有突破行业天花板,输出更高科技力的创新成果,才能打造真正的高科技宇宙厨房。截至目前,只有格兰仕航天微波炉适应了火箭发射的高频震荡以及空间站的零重力环境,成功进入太空,在空间站持续工作。

大多数人对未来的猜想和定义都是“科技王国”,对厨房的想象则是智能、便捷、易操作,输入指令就可以自动烹饪。格兰仕宇宙厨房搭载程序设置,将各种美食烹饪方法数据化、程序化,植入微波炉等厨电产品,用户只需指尖操作,即可实现一键式自动烹饪,真正满足了大家对新时代智慧厨房的想象。

不仅如此,格兰仕宇宙厨房一台机器即可解决三餐烹饪,“食尚未来舱”——DR空气炸微波炉在变频微波功能的基础上,创新增加了空气炸和立体烤的功能,既可以微波加热,还可以烧烤、烘焙、烘炸等,可烹饪上百道美食,是真正的美食百宝箱,能够满足各种人群的多元化烹饪需求,让厨房生活更加丰富、美好。

没有人知道真正的宇宙厨房是什么样子,但健康一定是它必不可少的特性。因为用户需求是厨房场景不断升级迭代的力量源泉,而健康又是用户最根本的需求之一。格兰仕宇宙厨房采用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方式,从根源上消除了烹饪过程中烟熏火燎对用户呼吸系统和皮肤等的伤害,空气炸等少油脂的烹饪方法也能让用户吃得更营养健康。

创业43年,格兰仕始终扎根制造业,以“努力,为顾客感动”为宗旨,不断输出创新产品,为用户生活保驾护航。宇宙厨房不仅包含了格兰仕品牌对环境、资源的思考,是它为减少烹饪过程对环境产生负担的有力践行,也是格兰仕立足时代发展潮流,结合自身科技实力,对未来厨房、对新食界的大胆尝试。

“宇宙厨房”的概念的面世,既标志着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再次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意味着格兰仕对生活场景的研究走在了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