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聚焦>>

东乡县举行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1-08-09 16:07:17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共治共建的参与度,提高科学监管水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8月6日,东乡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行了全县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同时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进行了培训。

image.png

针对监督员职责,对14名县级、28名乡级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开展了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一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紧扣“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阐释了非食品原料、保质期、营养成分和标签等食品安全知识,解读了《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二是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对食品安全涉及的法律法规、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光盘行动 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公夹”工作举措进行了讲解,对社会监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