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种草星期二亮相深圳超人气商圈!赵露思和林允为活动打call

2021-08-09 16:1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种草狂潮升级来袭,7月1日至7月31日,大型城市生活消费IP活动“种草星期二”再度上线抖音,这次不仅有三妹小龙虾、皇庭荟、肥韬金牌茶餐厅、湘语湖南口味菜等60余个优质商家带来更多吃喝玩乐超值福利,更有明星赵露思、林允助阵,为深圳市民的种草打call,解锁城市生活新花样。

“种草星期二”是巨量引擎深圳本地直营中心倾力打造的城市生活消费IP活动,每周二在抖音平台推出海量特惠活动,覆盖美食、游玩、休闲等多个本地生活品类,通过低价套餐、达人探店等方式为深圳市民送上超值福利狂欢。

明星达人加持!赵露思和林允为种草打call

本期“种草星期二”邀请到明星@林允和@赵露思,为活动录制打call视频,通过短视频内容进行用户种草,强烈的明星视觉冲击与优惠的优惠券价格组合,让深圳消费者在种草星期二活动里,可以一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的乐趣。

抖音话题破亿!

截至7月31日,抖音上的#种草星期二#话题播放量已超1.7亿,共收到827条用户投稿视频,今日头条上的话题阅读量达8亿。

营销规模升级!全深圳覆盖60个商家1800个点位

本期升级来袭的“种草星期二”,所有吃喝玩乐套餐都低于原价格5折,更有很多商家结合活动推出了9.9元超值套餐,让深圳市民们纵享酣畅消费的快乐。

同时,活动主办方在全深圳投放近1800个宣传点位,包含易拉宝、海报、桌贴等。通过海报上的引导,推动线上至线下一站式转化。

传播策略升级!超人气商圈惊喜上线

与深圳超人气商圈壹方城和龙岗COCOPark联手合作,“种草星期二”海报在2个商场的音乐广场、东西广场、电梯屏等位置进行7月全天轮播,精美的海报和活动页二维码,市民扫一扫便可立即参加活动,享海量商户优惠。

同时,随着活动升级和套餐的火热售卖,7月种草星期二活动,在抖音APP的同城黄金位置上线,深圳市民在多种入口能进到种草星期二的活动页面,购买吃喝玩乐等优惠套餐,享受种草星期二带来的低价优惠。

激发生意新可能!助力商家线上营销转型

巨量引擎深圳本地直营中心集结本地吃喝玩乐、生活住行等品牌商家,打通线上、线下联动,通过明星打call、达人探店、商家自播等形式,持续推出优质内容,引爆本地生活经济,通过强引流模式助力商家品牌宣传与营销转化,激发生意新可能。未来,巨量引擎深圳直营中心将持续联动更多本地商家,探索营销新玩法,挖掘更多深圳好去处。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聚焦 | 铜仁乡村振兴】石阡国荣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 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