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第20届中国制博会9月扬帆 智造驱动未来

2021-08-09 15:3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主题为“智能制造·转型振兴”。

8大展区、110000平米展出面积、4112个展位、1000+家参展企业参展。境外及外商投资企业分别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企业来自21个省市(区)。专业人士及采购商预计突破10万人次,参观总人数预计突破17万人次。本届制博会现场配套活动丰富,包括央企采购对接会、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制造强国高峰论坛等20+场会议论坛,专业度高、权威性强。

展出范围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智能装备;金属切削;激光加工系统、金属成形;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柔性单元;3D打印、工业设计;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5G、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特种车辆、新能源汽车;功能部件;刀具附件等。本届中国制博会聚焦高端智能装备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创新成果展示。

品牌云集 

展会吸引了西门子、三菱、津上、北京精雕、友佳、高锋、福裕、台群、力劲、大金、纽威、威达、蒂德、蕙勒、格勒玛、方正数控、鼎点、广州数控、三菱综合材料、3M、中国兵器、中国航发、中国通用、中国一重、沈飞、特变电工、北方重工、沈鼓中国铸造协会等,为装备制造业奉上精彩的智造盛宴。

地方展团、行业协会 共推制造业高质发展

省市展区展团集中亮相

中国制博会吸引全国众多省市组织参展,特设山东、陕西、湖南主宾省展区、合肥主题市展区、科技部展团、甘肃省、内蒙古、沈抚新区、大连市、通辽市等省市组织展团亮相制博会,推动全国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合作,共融发展。

行业协会助阵

中国铸造协会、辽宁省模具工业协会、沈阳市工装模具行业协会、大连市模具行业协会和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等组团参展,展示铸造、热加工、模具制造等领域新设备、新技术。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20+场会议论坛,专业度高、权威性强,打造近十年中国制博会同期配套活动历史新高度!

★中国制博会举办20周年回顾展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中东欧和“一带一路”有关国家采购对接会

★第六届制造强国论坛暨“十四五”中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第二十届中国制博会主宾省、主题市专题推介会

★工业数字化创造经济新动能高端论坛

★亚洲铸造业发展与合作峰会暨第二届亚洲铸造业联合会年会

★央企采购对接会

★第十一届中频炉技术培训研讨会

★造型技术分论坛

★采购商大会

★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巡礼和机械红色故事宣讲

★装备制造业大讲堂

★第二十届中国制博会评奖发布仪式

★第二十届中国制博会人气展品评奖

★中国机床工具线上采购--OMO模式金诺云展

金秋九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邀您齐聚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对话新动能,智造新未来!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 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 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获丰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