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山西晋城召开质量大会表彰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及个人

2021-11-25 10:55:2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郝琛瑜 丁军富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晋城市质量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质量管理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授予10家企业和10名个人“晋城市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晋城市质量管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第二届山西省质量奖提名奖企业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指出,近年来,该市质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质量基础设施有效夯实,国家煤层气质检中心正式挂牌,是全国唯一一家煤层气领域国家质检中心;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成立,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制造业产品质量合格率定量检测指标居全省前列;建设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100%,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一;标准化改革实现突破,推进了6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组建了11个市级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实现了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的突破;一批优质品牌成功培塑,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未发生系统性、区域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抓好能源体系质量提升,全力推进煤层气综合改革试点。抓好先进制造业发展质量提升,加快装备制造产业集聚,放大铸造业优势。抓好服务业提质增效,以高品质服务引领消费升级。抓好农产品供给质量提升,推进实施蔬菜、中药材、生猪等六大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工程,实施“品牌强农”战略。抓好工程领域质量提升,建设美丽新晋城。引导市场主体担负起质量提升的主体责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商飞国产民机维修基地投运暨成都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金店村做大 ...

  • 浙江宁波:手机扫码,追溯卤肉食品“ ...

  • 昌邑:芦花飞如雪 苇海收割忙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大梁楼村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