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广东茂名市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信息公开(十二)

2021-11-04 17:2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4日,广东省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开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信息(十二),涉及高州四季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茂名市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信息公开(十二)-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企业名称

高州四季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20244098101280

企业地址

高州市石鼓镇九罡工业园

检查单位

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12大类57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个别原料供货方的许可证已过期,如上海爱普植物科技公司;配料室的配料称未检定;检验室检验仪器未按期检定;检验原始记录不规范,不符合规定要求;留样记录不规范,信息不全;部分原料已过期未清理,如乙酸乙酯有效期:2021.03.27;成品仓未设置不合格品区;成品仓未装空调,部分要求阴凉库贮存的成品未符合贮存条件;未建立员工的健康档案;未有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食品安全管理员不在岗;原料的标签不符合要求,标签信息不全;微检室卫生不够清洁等问题。

  检查结果:不符合。

处理措施

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健康肉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 ...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向盐碱地要收成!年出栏67万头山东 ...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