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睡眠生活馆全新亮相

2021-11-04 17:1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红星美凯龙以重资产打造二郎商场,开启了一个集家居、餐饮、健身等多业态的综合性家居卖场,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今天,二郎商场华丽转身,迎来了全新升级。据了解,本次升级引进了超60家国际一线家居大牌,并以睡眠生活馆、设计客厅馆、智能电器馆和精品卫浴馆,四大主题馆全新亮相,红星美凯龙再次以敏锐的洞察力和非凡的创造力,推动西区家居市场的发展。

那么,对于本次二郎商场的焕新升级,场内的商户是如何看待的呢?走进睡眠生活馆,看看他们如何说。

郭丽:我们看到了西区发展的无限潜力


梦享家董事长郭丽

“近年来,各种政策的引导,基础建设的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这些都是西区腾飞的信号。从曾经的向北发展到今天的向西推动,我们对西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寄予厚望。此次主题馆的打造,将更加细分化地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居服务。慕思也将打造西区最完整的体验中心,将囊括客厅、餐厅、卧室一整套家居、健康睡眠产品,风格从意式美学极简到现代经典一应俱全。”

杜乐乐:为消费者提供整屋家具空间解决方案


重庆优品嘉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乐乐

“二郎一直是处于成渝两地的重要交通干道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加快,也加速了二郎片区的发展。红星美凯龙正好位于二郎下道口,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必将带来西区家居行业的腾飞。面对当下人们对于全案设计的需求升级,全屋优品单店体量最大的全案设计中心将进驻西区。同时,卡路福、宝玛仕的入驻又将与全屋优品形成互补,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一体化的家居服务。”

梁建:读懂西区消费升级下的需求


重庆丝涟总经理梁建

“这个社会每天都在升级,居住空间升级、家居产品也在升级。西区城市建设的提档升级也促进了区域的消费力提升。只有读懂消费需求,迅速作出升级匹配,才能更好地抓住商机。在消费升级下,个性化、精品化的需求更显突出,商场正是读懂了这一信号迅速作出了调整升级,通过四大主题馆的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化的购物体验。我们也将从最大、最新的形象进入西区,打造丝涟床垫西区最大的精品馆,为西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专业的睡眠服务。”

涂劲:我们相信重庆向西一定会给市场带来增长


多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劲

“在我看来,二郎片区在家居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基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家居建材发展的中心位置。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紧邻二郎立交下道口,无疑是占据了西区家居发展的核心位置。同时加上红星美凯龙在家居行业的高端卖场形象和良好口碑,我坚信进驻二郎商场将是正确的选择。为了匹配商场的此次焕新升级,我们将打造蕾丝床垫西区最大的店,无论从设计风格、产品配置都将是最新、最完备的。”

邹雪刚:西区发展的加快将迎来家居行业的腾飞


大自然棕床垫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邹雪刚

“西区房地产的发展给家居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他们追求时尚、个性、高品质的家居服务。这就需要我们从硬件到软件上都必须焕新。这一次二郎商场的整体焕新到四大主题馆的打造,也正是看到了消费群体对家居服务要求的转变而作出的策略调整。为了配合此次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的焕新升级,大自然棕床垫最新形象店将进驻西区,同时还引进了中国风系列,为消费者带来当下流行的国潮风。”

陈凯彬:家居市场热度不减,消费需求持续高涨


重庆雅兰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凯彬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的全新升级,给整个商场都带来了全新的面貌,此次四大主题馆的打造,从功能布局到购物体验都将是一次提升。在越来越注重沉浸式体验的当下,卖场硬件升级、商家产品和体验感升级是顺应时代的需求。同时商场还引进了更多的国际品牌,这也将吸引更多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给我们商家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因此,我们将打造西区品类最齐全的雅兰来配合商场的焕新升级。”

胡晓东: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睡眠家居产品


爱舒床垫重庆负责人胡晓东

“经过重庆向西口号的提出,加快了西区的建设,重庆西站的投入使用,科学城的打造,西区高品质楼盘相继开发,这些都带动了西区的高端消费,从我们店的客单值就有明显感受。随着近几年国潮风的兴起以及国货的发力,国货品牌的生产技术和产品也越来越好,自主原创和设计创新都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这一次爱舒床垫作为国货的代表,我们将打造重庆首家私人订制体验中心,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端国货所带来的品质和服务。”

张伶俐:二郎商场的焕新将引领玮兰的焕新


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伶俐

“玮兰床垫作为扎根重庆近30年的家居品牌,一直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二郎商场的四大主题馆打造,带动玮兰自身的焕新升级。能够让更多消费者重新认识玮兰,见证玮兰的变化。我们将目光聚焦到东方睡眠质量的研究上。从产品选择到氛围营造,都将立足于符合东方人体科学睡眠的体验。二郎商场这个店将作为西区最具东方睡眠体验感的店面呈现给消费者。”

(以上图片均由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