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市场>>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设计客厅馆焕新而来

2021-11-04 16:5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变化,唯有以敏锐的洞察力把握住市场的发展变化,才能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自启动全面焕新升级以来,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透露,此次焕新升级,不仅有60余国际家居大牌齐聚焕新,同时四大主题馆新装绽放,成为西区家居高端消费不二之选。

那么场内商家是如何看待这一次焕新升级的呢?我们走进设计客厅馆,听听商家如何说。

刘传群:做红星美凯龙的忠实合作者


重庆怡美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群

“红星美凯龙扎根西区,扎根二郎已经七年了。七年来,商场已经成为西区的高端家居集合地。并且有稳定的客源和流量。此次二郎商场的四大主题馆打造,引进了更多的国际化品牌,这将有利于为西区高端人群带来与国际同步的家居服务。因此,我们及时作出战略调整,NATUZZI、EDITIONS将首进西区,MD和舒达也将以最新的店态呈现给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产品+服务的完整链条,更好地为高端消费者带来专业化服务。”

胡亚红:重庆西区将是下个家居市场发力点


悦家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亚红

“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加快,重庆向西发展的势头非常强劲,整个家居市场的发展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将是下个家居市场的发力点。二郎商场的焕新升级以及四大主题馆的打造,正是为了满足西区日益增长的家居需求。硬件环境的提档升级,国际大牌的进入,我坚信,跟随商场的脚步一定能够蒸蒸日上。此次金可儿、威·席勒、乐至宝以及Domicil四大品牌全新入驻二郎商场,必将为西区高品质家居生活添砖加瓦。”

陈金灵:时间是城市发展最好的见证者


星美创享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灵

“九龙坡、大渡口的房地产正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必会给家居行业带来更多机会。同时宜居指数不断提高,也印证了人们对高质量家居生活的追求正不断攀升。因此,这需要我们提档升级,需要我们与国际接轨,将更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了匹配商场的焕新升级,邓禄普重庆旗舰店将入驻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美克A.R.T.空间沙发将入驻设计客厅馆。”

石议廷:焕新升级,用心致敬生活


芝华仕重庆市场部总监石议廷

“自从重庆向西口号的提出,西区的发展就进入了快车道。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地处二郎立交下道口,占据成渝路线的重要交通路口,对于物流运输带来了极大便利。我们相信,西区家居行业的发展将大有可为。焕新后的二郎商场以四大主题馆呈现,不仅高端家居卖场形象得到提升,同时更具品质感,这恰恰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诉求不谋而合。为了配合这一次商场的整体焕新升级,我们将打造芝华仕的西区最高端形象店,不仅产品更齐全,动线也更优美。”

蒋金呈:同频共振把握发展先机


顾家工艺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蒋金呈

“重庆西进不仅高度吻合了城市发展的走向。同时也可以看到政府加速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心。跟随红星美凯龙的步伐已经8年了,8年来,不仅是选择,更是信任。如今西区发展动力十足,二郎商场以其创新的运营能力,必将带领商场打造成为西区家居市场的核心消费阵地。为了配合此次商场打造的设计客厅馆,我们打造了近千平米的顾家家居展厅,不仅延续了经典的顾家工艺系列,还新增了顾家功能和睡眠产品。无论从系列还是产品都更加丰富。”

陈昌俊:商场+商家齐发力,共筑家居梦


太子家居重庆总经理陈昌俊

“此次商场重新调整布局,以四大主题馆来进行功能分区,更加便于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未来,二郎商场将辐射九龙坡、大渡口、西永、大学城等片区的家居消费。由此可见,西区家居消费的大多流量都将集中流向二郎商场。因此,我非常看好西区的发展,将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打造太子家居西区品类最齐全、体量最大的店,整个展厅面积将扩大到1000余平米。”

熊元君:选择相信品牌的力量


HTL重庆经销商熊元君

“西站作为西区发展的重要枢纽,将带动周边的配套发展,同时西区房地产的加速开发也会助力家居行业的发展。选择携手二郎商场,不仅是对红星美凯龙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商场的运营很有信心。我们研究发现,人们越来越注重客餐厅的陈列布置,而整个市场也在向客餐厅方向助力。无论是产品的外表美观度,还是产品的舒适度和体验感都在不断升级。所以,我们将HTL重庆旗舰店引进二郎商场,目的就是为西区的家居客厅打造带来更多可能。”

黄梅:二郎商场焕新升级后的机遇


依思蒙沙重庆总经理黄梅

“10几年前的一路向北带来了北区的腾飞,如今,一路向西的口号拉响,也必将带来西区的腾飞。未来,西区一定是兵家必争之地。那么越早抢占,机会就会越大。这一次,我将带着依思蒙沙首次进入西区,也正是看到了该区域发展的潜力无限,同时又有二郎商场的运营能力加持,我相信,未来形势将一片大好。也希望通过依思蒙沙的入驻能够为西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两厅打造。”

(以上图片均由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