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2023-03-16 16:09:00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1.北京宏达启源餐饮服务中心(烧烤店),你(单位)未按规定定期维护、清洗、校验餐饮服务设施、设备,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北京巧绘服装有限公司(无),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或者患有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北京欣宇旺餐饮部(欣宇旺餐饮部),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北京张秀美餐饮服务中心(蜜 雪 冰 城),你(单位)未落实食品安全培训制度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北京美廉尚品超市有限公司(炸鸡汉堡),你(单位)食材未隔墙离地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利友阁餐饮有限公司(无),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7.北京采育兴苑宇萱餐饮管理中心(王海山),你(单位)未按要求建立食品购销台账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8.北京众合峰餐饮有限公司,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9.北京采育志利小吃店(候栋),你(单位)未按要求建立并严格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0.北京随记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绝对正宗安徽板面),你(单位)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的未按照规定要求操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1.北京艺嘉食尚商贸中心(木桑森林),你(单位)从事直接入口食品人员健康证明超期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2.北京金霞餐饮管理中心(驴肉火烧),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 的规定。依据 《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 《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13.北京新创志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小谷姐姐麻辣拌●麻辣烫),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 的规定。依据 《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 《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 给予行政警告。

14.北京兴德顺饭庄(兴德顺),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5.北京尊诚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面馆),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16.北京桐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晋来顺手擀面),你(单位)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7.北京福恒小龙坎餐饮有限公司(小龙坎),你(单位)未按贮存食品标准贮存食品的不合格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8.北京圣翰堂商贸有限公司(固始鹅块),你(单位)从业人员未佩戴厨师帽的问题,违反《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并给予警告。

19.北京学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滋补烩面棒骨馆),你(单位)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违反《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并给予警告。

20.北京金记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金记鲜),你(单位)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1.北京旺德福食品有限公司(旺德福),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2.(王勇),你(单位)后厨卫生杂乱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23.(王振雨),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4.北京壹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蜜 雪 冰 城),你(单位)对食品生产经营者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5.北京凤民餐饮服务中心(刘凤民),你(单位)未按规定定期维护、清洗、校验餐饮服务设施、设备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6.北京赫满祥餐饮服务中心(刘欢),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7.北京嗨豚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嗨豚),你(单位)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立案查处。

28.北京泽朗餐饮服务中心(李卫面馆),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且经营者不能提供食品原料进货台账,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9.北京顺兴易程餐饮服务中心(山西面馆),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0.北京佳润宏图商贸中心(香河肉饼),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1.北京京佰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聚食汇美食城),你(单位)未保持食品加工区域卫生整洁,未保持加工操作人员个人卫生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2.北京榆垡四季香民俗旅游服务部(鱼下巴),你(单位)未采取加膜等措施覆盖食品原料,清洁工具和食品原料未明显区分存放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3.北京将太无二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分公司(将太无二),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予以警告。

34.北京荟盈餐饮有限公司(苏帮袁),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予以警告。

35.北京晋湘缘餐饮有限公司(晋来顺手擀面),你(单位)擅自改变经营布局的行为,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 《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予以警告。

36.北京同华餐饮有限公司(同华餐饮),你(单位)存在食品原料未隔墙离地存放的情况,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37.北京大兴县定福庄树新小卖部(山西面馆),你(单位)不具有合理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未防止代加工食品与直接入口食品、原料与成品交叉污染,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8.北京盛和轩餐饮有限公司(盛和轩),你(单位)在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三防设施不到位,凉菜间紫外灯没有使用记录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第一款第(二)(四)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9.北京舒心客餐饮有限公司(鹅炎锅),你(单位)在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三防设施不到位,垃圾桶未盖盖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第一款第(二)(四)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予以警告。

40.北京蜀香巴适餐饮管理中心(宽板凳),你(单位)在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后厨不卫生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予以警告。

41.北京众悦集餐饮有限公司(韩式炸鸡),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