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焦点图>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

2023-03-15 17:38:0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消费是观察经济运行状况的一个窗口。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主力军”,三生(中国)一直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放心、舒心、消费也更加有信心。

深耕大健康产业,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

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后疫情时代,全球消费者从未有过如此统一集中的“健康焦虑”和“健康需求”。

面对这样的信号,三生(中国)有足够信心。十九年前,三生就带着对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笃定,和对大众健康应有的审慎与敬畏,开启了健康产业的耕耘之路。

持续注入内生动力,做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

做健康产业,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做好产品,产品做好”是三生始终如一的理念。

三生一直将产品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把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放于首位,十九年来,积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重金建设全球生产基地,倾力搭建全球科研平台,全面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严守产业链品质管控,全力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发平台。三生对产品研发的重视由来已久,一直积极致力于科技领域的探索和积累,引进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优质资源,为健康产品的研发注入前沿的科技力量,目前已成立“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GPAC)”和“全球专家顾问委员会(GSAC)”,同时有专注于高科技产品研发的“生物科学研究院”和基因领域探索的“生命科学研究院”。

目前,三生已经拥有一支“含金量”非常高的科研人才队伍。这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涵盖了中药、食品、化工、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不仅如此,三生还长期与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建立专家工作站,与科研团队建立联合实验室,组成强大的“三生科研无边界”组织,倾注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好产品。

持续建设先进的全球健康生产基地。三生的全球生产基地集健康产业园、研发中心、质检中心、中心实验室、GMP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和物流仓储中心于一体,以强大完善的系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022年正式启用的三生研发中心,更是使沉淀近20年的研发实力得以充分地释放。研发中心总投资5000万,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功能试验、配套场所200间,涵盖了各类健康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建设规模与标准已达到先进水平。

三生坚持让基础建设走在前面。按照药品10万级的标准进行设计建造GMP生产车间,并于2021年创建“阳光工厂”试点,上线“浙食链”系统,建立“CCP”体系;物流中心可实现全年100万单的订单分拣能力;智能化立体仓库建有超12000个货位和7个出入货口,全自动化的辊筒输送线提升仓储物流效率……

创造高标准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为了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三生早在2011年就建立了有机产品“从种子到餐桌”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并且把标准扩展到全系产品,经过不断升级完善,目前已形成贯穿于原料种植、原料加工、配方研发、产品生产、仓储运输、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在内的“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7优品质管控体系,以确保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源可溯,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产品。

深度挖掘品牌价值,做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升级。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认为,三生不仅仅满足于提供好产品,更需要一种全新的商业价值观,来把三生产品品牌打造成为被市场所喜欢、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好品牌——这需要投入资源、洞察市场需求、研究客户心理、加快科技攻关、匠心打磨品牌。

三生旗下的两大经典品牌御坊堂和东方素养,便是带着这样的目标,不断地从品牌端发出全新的思考。

三生御坊堂一直以弘扬中国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为长足发展的立锥之本,不断地升级和挖掘传统药食两用中草药的现代健康功效,打造能为消费者提升免疫力、防慢病、治未病的养生好产品。御坊堂将通过广告投放和高端活动赞助,在树立品牌公信力、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把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播得更广。

作为三生旗下的年轻品牌,东方素养持续专注“科学植物营养”领域,打造丰富的植物类营养品。旗下的肽素乳更是开辟了植物基营养饮品全新的细分品类。未来,东方素养不仅将在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和匠心制造领域持续深挖,还将积极致力于品牌的出圈,推出包括品牌IP、达人种草、大型活动、抖音推广在内的整合营销推广,打造和挖掘东方素养的品牌势能。

此外,三生将抓住在女性护肤、科技抗衰、细胞生物、多效私护领域的核心优势,把产品和体验做得更细致、更多元、更卓越,吸引更多新消费者。

数字化全链路服务,给消费者愉悦的好体验

聚焦于大健康产业赛道的三生在不断适应时代的变革中步步进阶。2016年,三生开始构建“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同时通过整合来自全球的健康资源,深耕产业链和价值链,与多家旗下子公司和战略合作企业,形成一个全生态健康产业集群,使得三生在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畅通,维持产业链上下游环环相扣,供应链前后端供给动态平衡的状态。

服务方面,经过多年的数字化转型投入,三生通过“有享云商”已经从制造到销售、交易、服务保障等全链路实现了数字化,能够直面消费者,对接市场需求,更加精准有效地提供服务;另一方面,三生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正如黄金宝所说,三生经营的每一天,都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赢得消费者的尊重,提振消费者信心,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地使用好产品,享受优质服务,因为三生而体验到健康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幸福。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