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资讯!
当前位置> 酒业资讯>>要闻>>

高光轻奢快闪店亮相成都 “高光”携手光绘打造白酒新玩法

2021-06-30 12:18:10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舒娅疆

6月24日上午,GOGOON SPACE“高光轻奢快闪店”揭幕仪式在成都举行,以“极光绿”为主色调的神秘绿盒——“高光轻奢快闪店”首次向公众开放。据悉,本次“高光轻奢快闪店”将从6月24日开放至6月27日。

作为中国轻奢白酒引领者,“高光”是泸州老窖在白酒市场迎来消费理性化、品质刚需化趋势以及光瓶酒市场持续扩容升级、高端光瓶成蓝海新机遇的形势下,基于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势能、坚实的品质体系、全面的销售渠道推出的新轻奢主义白酒。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在现场表示:“作为行业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的人设一直旗帜鲜明,那就是‘新物种’。从诞生之日起,‘高光’一直在摸索一条其他白酒没有走过的道路。即全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差异化的品牌标签,与轻奢人群玩在一起,成为中国轻奢白酒实至名归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董虎杰介绍,本次GOGOON SAPCE高光轻奢快闪店通过与中国光绘第一人——艺术家ROY WANG以及INSTAGRAM官方认证摄影师CYC携手,“高光”与光绘艺术家共同创造出集光绘艺术、先锋文化为一体的#成都高光#系列城市大片,同时还为活动现场每一位热爱成都、喜欢“高光”的GOGOONER定制了炫酷时尚的光绘大片,用极致的视觉盛宴和轻奢体验,向魅力之城致敬。

据了解,泸州老窖“高光”一直倡导“奢于心、简于形”的新轻奢主义,与轻奢族共同追求精致、自信、悦己的生活体验。得益于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优势与酿造资源,“高光”首创中国白酒轻奢6G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舒适的白酒饮用体验。

此次“高光轻奢快闪店”活动,是泸州老窖围绕“高光”品牌塑造所进行的独创之路,也是“高光”品牌与城市的首次联名。作为针对80、90后新轻奢消费族群布局的产品,“高光”本身所具有的时尚与国际化元素,被认为正是进行跨界合作的最佳优势。其轻奢时尚的品牌调性,“奢于心、简于形”的轻奢消费主义和“GOGOON”的轻奢生活主张,开辟了中国高端光瓶白酒的新赛道。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其它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