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消费提质升级,餐企发力“家生活”下的新消费场景

2022-11-03 22:0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线上消费对消费市场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关于家生活的消费愈发受到欢迎,大众生活习惯发生明显改变,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美好需求正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作为社区餐饮新零售品牌,锅圈食汇立足新“食”代风口,围绕“在家吃饭就锅圈”的愿景,不断为老百姓提供多元化、多品类的第三种居家餐饮解决方案。目前,锅圈食汇在全国多地均已布局门店。而锅圈食汇在布局“家门口”社区线下门店的同时,也在致力发展线上全渠道平台建设,采用线下社区门店和线上下单平台并行,既能满足消费者线下门店购物的“场景体验”,又能满足消费者线上便捷的消费偏好。

image.png

此外,对锅圈而言,其不仅只是一个火锅品牌,而是顺应消费升级时代下新的消费场景。除了火锅烧烤,更推出了露营、团建、聚会也找锅圈的全场景模式,为Z时代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便捷的用餐方式及场景。

新时代下的新零售餐饮,数字化管理是关键。对锅圈而言,五年间,公司积极拥抱数字化。在ToB端,锅圈斥资设立大数据锅圈云信息中心,运用智能化、信息化理念和手段,打造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技术流闭环,指导门店销售。在ToC端,锅圈持续开发和运营锅圈APP、锅圈小程序,还上线了多家电商平台和外卖平台,建立了多样化的线上零售渠道,实现用户触达和产品销售。

image.png

近日降温后,火锅销量持续走高。对锅圈食汇来说,亦是紧紧抓住了到家消费场景下,用户追求品质健康的火锅消费心理,并强势占领了用户“在家吃火锅,就找锅圈”的消费心智。

“舌尖漫游,火锅里的沸腾人生。享受与善待美食无疑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与情调的象征。穿过郁郁葱葱的味觉森林,去感知火锅里的江湖……”锅圈已配置六大火锅派系美食清单,且看美食江湖里的风起云涌。

整体而言,论到锅圈深耕“在家吃饭”赛道的硬核关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锅圈能够发展至今,第一在于,我们发现了细微的市场机遇和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第二,我们积极地拥抱了数字化、科技创新;第三,我们是中国经济加速度、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受益者,也是下沉市场老百姓餐饮消费升级这一时代红利的眷顾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华亭:“牛状元”的“牛”计划

  • 情满光明科学城 蝶变有我勇毅行——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采用标准化种植模 ...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