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燃爆双十二 定制也疯狂丨长沙兔宝宝全屋定制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3 17: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湖南长沙兔宝宝全屋定制年度收官之战——“燃爆双十二,定制也疯狂”直播,在佳仕得平台拉开序幕。剑锋所指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奋战双十二。此次直播取得了单场活动签单量过百,成交额超260万的好成绩。

本次直播抢购中,长沙兔宝宝全屋定制推出6个爆款产品和众多好礼,为下单业主惠上加惠。主播对产品花色,套餐包含的五金以及活动优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业的产品讲解,与观众的热情互动,最终赢得了千家万户的鼎力支持,是信任也是责任。

直播间,最高达1.2万人同时观看,超5万次点赞,评论数、点赞数、下单数“三高”指数节节飙升。此次直播起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和引流作用,为兔宝宝全屋定制赢得了销量和曝光度的双丰收。此次的成功,离不开长沙兔宝宝家人的全员蓄力。

活动伊始,全体工作人员便全力以赴,将关于“燃爆双十二,定制也疯狂”的活动信息(视频、链接、刷屏图等)转发到朋友圈,不同形式的宣传内容和真实优惠的价格迅速抓住业主眼球,为本次活动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到店咨询的客户,终端门店主动引导他们去关注“燃爆双十二,定制也疯狂”活动,让业主直观了解产品以及参与到活动当中。线上线下的双重优惠叠加,不仅增加门店的曝光度,更赢得了业主的关注。

与时俱进,与时代共存!兔宝宝全屋定制适应当下情形,顺势而为,起到典范作用。未来,兔宝宝全屋定制将继续探索渠道的新玩法,携手全体经销商,开启新航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工作纪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 ...

  •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长庆油田国家级页 ...

  • 福建省福安市甘棠镇茶树苗无性系繁殖 ...

  • 快检室直接进菜场 保障“舌尖上的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