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空间布局设计重申厨房的意义,让厨房的灯光燃亮家的温暖

2021-12-13 16:4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设计是艺术的体现方式,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称为工具,推动着生活空间的演变。对于家的舒适和温度的诉求,要求空间设计在美学、新功能、新技术、优质材料的运用上要更为创新和统一。

1639381836(1).png

现代化家居空间,随着人们不同的需求和生活习惯,正在悄然的发生变化。

在较早的家居空间里,可能并没有真正的客厅,或者客厅过于狭小,而卧室的空间相对较大,厨房单独存在于一个小角落里,因为油烟的缘故,多为封闭式。慢慢的,客厅占据了更多的家居空间,厨房带有拉门或者完全开放式,虽然与客厅与厨房、餐厅成直线分布,但仍然各成一体,界限分明。

现在的家居空间布局更灵活,不拘于形式化,而是根据居者的需求和生活习惯,定制打造。视野更开阔,动线更流畅,更合理的利用空间,通过个性化定制打造家居生活的幸福感。在材质的选择上,要求就会更为严格,只有坚持可持续发展观的家居企业才能打造出现代人称心如意的家居空间。如喜盈门家居,精耕细作的25年发展历程里,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和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对于家居空间布局上有着严格的要求,既要达到设计风格的统一、灵动,还要满足功能的完善,完全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639381846(1).png

开阔的厨房,整洁的操作台,高端的厨具,让做饭这件事变得更容易,更贴心了,高科技的应用也让更多人愿意享受在厨房的时光。厨房的烟火气让一个家变成了更有温度的存在,看似日常,却是一个家的核心,一家人聚在餐桌上才更能体现出家存在的意义。

这和喜盈门的家居理念贴合,喜盈门一直倡导国际生活观,已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己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喜盈门家居汇聚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对于厨房,大到整厨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小到一个水龙头的高贵精致,都具有匠心。创新,离不开生活的本质,在这一点上,喜盈门的家居理念可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工作纪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 ...

  •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长庆油田国家级页 ...

  • 福建省福安市甘棠镇茶树苗无性系繁殖 ...

  • 快检室直接进菜场 保障“舌尖上的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