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雍禾医疗上市,张玉公开信透露雍禾植发鲜为人知的8个秘密

2021-12-13 16:0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3日,雍禾医疗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上市。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张玉当天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雍禾的变与不变

今天,是雍禾医疗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日子,我的心情有点激动。

2021年12月13日注定成为雍禾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天,2279成为刻进雍禾“基因”里的一串数字代码。

雍禾医疗香港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约160.06倍,这是广大投资者对雍禾的充分肯定,我们十分珍惜这份厚爱,将努力创造优良的业绩来回报大家。

感谢我们的发友,你们的信任是雍禾进步的强大动力。

感谢我们的投资人,你们给予了雍禾大力的支持。

感谢我们的员工,感谢你们的努力和辛苦付出。

2005年从创建雍禾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们要穿越无人区,无领航员可跟随,无路径可依赖。

这十六年风雨春秋走过来,雍禾有所变也有所不变,如果说雍禾有什么秘诀,那就是这八个字: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雍禾的四个变

雍禾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多年来我们将传统植发与现代经营融为一体,不断创新,突破市场壁垒,积极进取。

如今,雍禾医疗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涵盖植发医疗、医疗养固、常规养护及其他配套服务,提供从毛发相关疾病筛查及诊断到植发治疗、治疗后康复再到医疗养固的全周期护理。

变化一:我们认为前瞻性是非常重要的。对趋势变化要保持敏锐的感知。

做顶层设计其实是方向盘,指导我们怎么样去运作、操作。从很早雍禾医疗就定下了采用标准化、可扩展的商业模式来经营以自营医疗机构为主的连锁植发医疗机构。

2017年,我们当年年会主题是“职业化”,成为植发行业内首先完成职业化转型的企业;2018年我们的年会主题是“品质化”,雍禾将做好品质进行到底。

当植发行业遍地是小机构时,我们率先决定了朝规模化和区域化发展。如今雍禾医疗在全国52个城市经营53家医疗机构,成为中国最大及覆盖面最广的连锁植发医疗机构。

同时,规模化令我们能有效控制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和改善盈利能力。

变化二:创新是我们的基因。

这是个“十倍速”发展的时代,一切都在变化之中前行。

我们采用先进科技,以提升患者体验、扩大患者群体、提高营运效率及降低成本。

我们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手术直播”,是透明医疗的先行者。

雍禾医疗已建立了先进的业务管理系统,可追踪、记录及展示全国医疗机构的运营资料。

我们已开发及推出一套智能咨询服务软件,涵盖图文咨询、电话咨询以及视频咨询等服务。

我们还积极推出智能化设备,如毛囊检测仪等,降低我们的劳动成本,我们的毛囊检测仪用智能图像识别、大数据演算法等先进技术,可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医学检测报告。

变化三:我们一直在优化服务。

我们早在2008年率先引入FUE技术,是国内第一批使用FUE植发技术的机构。

雍禾医疗在不断推动线上医疗服务,已建立了一支专责的医生团队组成的线上医疗团队。线上医疗服务系统可以实现患者病历等医疗文书的即时上传,为患者提供便捷、专业的线上咨询和术后复查服务等。

现在,我们依然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 , 同时也在挖掘更多服务新场景,从植发到医疗养护,不断拓展服务边界。

变化四:产学研深度融合。

雍禾医疗构建一站式医疗养固服务体系以满足广泛患者的医疗需求,还通过与三甲医院专家和知名院校合作,不断提高研发和诊疗能力。

我们联合中山大学研究异体毛囊移植免疫排斥解决方案、新型预防焦虑诱导脱发的小分子药物开发、多功能型植发手术床、温和型泡沫洗发水等,并初步取得成果。

我们通过与中山大学等大学合作,全面推动毛发医疗服务行业迈向产学研发展的新阶段。

我们相信,对开创性合作的坚持将引领植发行业前行,将行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脚踏实地·雍禾的四个不变

雍禾贴在地面步行,一直走在一个很清晰的轨道上,因为有所坚持所以走得稳。

做任何事情,发心很重要。在前行过程中,雍禾始终坚守初心。

不变一:注重人才的吸纳与培养。

在参加上市路演,我最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是:雍禾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我的回答是:雍禾的核心是人才。

好植发在于好医生,植发手术是一门很考验医生技术的"细活儿"。2008年我们成立雍禾植发技术研究院,后来从这里走出了成百上千名优质优秀的植发医护人员,他们有品有德能担当。

我们的专业医务人员是毛发医疗服务的核心。利用我们标准、成熟的医生培养体系,目前,雍禾医疗已建立一支由1233人组成的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医疗团队,其中包括246名注册医生及919名护士。

通过将我们的诊疗服务体系标准化,我们得以稳定地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在确保服务品质的前提下,实现了医疗机构的快速扩张。

我相信,企业对员工信赖,员工就会对企业忠诚,企业对员工负责,员工就会对企业负责。

不变二:坚守诚信透明医疗。

在医疗行业中,信任无比珍贵。雍禾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手术直播”,践行诚信透明医疗,这是一个长线思维。

随着消费者植发意识的不断提高,植发市场变得更加成熟及规范,因此要求提供更加标准化及透明的服务,这与雍禾一直倡导诚信透明医疗服务不谋而合。

雍禾承诺三透明保障发友权益:1、拒绝影子医生,手术全程参与; 2、拒绝技术包装,技术真实透明;3、拒绝低价诱惑,收费明码标价。

植发手术是医疗行为,我们坚守医疗本质,坚持合规合法,每位在雍禾执业手术医生的资质都可查询。一切以保障发友利益为核心,引领植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不变三:我们坚信要打价值战,而非价格战。

价格战不是长久策略,对整个价值链而言,它具有极大的破坏性。雍禾坚信,靠品质才能取胜,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提升发友体验。

市场经济中,价值决定价格这条规律是很科学的,雍禾坚持长期主义。

不变四:常怀敬畏之心。

说到底,一家企业能被认可源于在市场上可以赢得用户忠诚度。

雍禾医疗始终坚持现代高科技与人文关怀紧密结合,我们常怀敬畏之心、感恩我们的发友。

产品可以克隆,模式可以模仿,而企业的内在精神气质无法复制。只有守好自己的初心,坚持为发友提供最好的服务才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找准自己的方向。

雍禾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上市标志着雍禾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这是我们新的开始,我们站在新起点上攀登新的高峰;我们“雍”不止步“禾”你一起,为植发行业发展贡献光和热;我们共同努力,为发友和投资者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

张 玉

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

2021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工作纪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 ...

  •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长庆油田国家级页 ...

  • 福建省福安市甘棠镇茶树苗无性系繁殖 ...

  • 快检室直接进菜场 保障“舌尖上的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