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赣州水游城项目J31地块工程存4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被通报

2021-12-13 16:2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赣州水游城项目J31地块工程存在4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通报显示,赣州水游城项目J31地块建设单位是江西鹏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赣州新南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被通报的问题有:部分作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安全帽;地下室外墙操作架与结构无拉结,西面斜撑设置间距过大;幕墙施工吊篮下班停用后部分未落地,裙楼屋面吊篮安全绳未按要求固定;深基坑支护未组织双验收。

公开资料显示,赣州水游城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核心地段,项目北临新赣州大道,与华润集团开发的万象城项目相呼应,共同打造赣州顶级商业中心,南至蓉江路,西到三百山路,东靠长岗路。项目以五指峰路为界分两个板块,东侧为商业板块,西侧为住宅板块,其中商业地块用地40000多平方米,由水游城综合商业体,及两幢28层公寓和可售商业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

工商资料显示,江西鹏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8月08日,注册地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新赣州大道7号水游城9号楼18#、19#、20#商业,法定代表人为李泽龙。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项目包括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绿地建设官网显示,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9年,是绿地集团所属的一家大型综合性施工、房地产企业,目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六个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设备维修A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设计等资质。(图片来自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