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西少爷郑州首店开业火爆的背后

2021-11-24 14:4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西少爷郑州首店在当地商业中心正弘城精彩启幕。

说起西少爷,相信不少消费者都耳熟能详。2014年,西少爷首家店在北京五道口开业,仅用100天就卖出了20万个肉夹馍。之后更是在短时间迅速扩张,每家门店都门庭若市,消费者排长队购买。

开业即排队 西少爷郑州首店多福利引食客

同北京一样,正弘城店开业当天就迎来汹涌人潮。

西少爷主打的肉夹馍,饼皮酥脆,肉馅入口即化,也有特色的油泼面和酸辣粉,还有杏皮茶、酸梅汤……多种产品组合让尝鲜的顾客大呼过瘾,吃的不亦乐乎。

现场排队的食客还获得了更令人惊喜的彩蛋:西少爷X唐宫夜宴的限量联名款背包等周边。而一大早过来排队的前100位幸运儿更是获得了西少爷品牌挚友认证卡,享受一整年的VIP待遇。

当天的营业情况也非常喜人,尽管西少爷提前做了大量准备以防爆单,但不少食物在停止营业前就已售罄。毫无疑问,西少爷郑州首店又是一炮而红。

image.png

30选1! 西少爷新店严苛选址有讲究

爆火的背后,与其自身实力不无关系。据了解,西少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已有强大的食品安全体系、全球供应链网络和自动化生产技术以外,还离不开其选址团队的高效推进。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好的选址就成功了一半。如果选址不当,再好的品牌和产品也难以成功。

据了解,西少爷有着非常严苛的选址标准,达到了30:1的标准,也就是说要从30个备选地址选出一个成为新店的地址。目前,西少爷总部还在迅速招兵买马,搭建华北地区庞大的选址团队,选址专家超过200人,为未来新店保驾护航。

如此严苛的标准之下,郑州首店落地正弘城也是意料之中。在各大商业综合体人气排名榜单中,正弘城多次上榜,其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的流量也非常高。西少爷正弘城店开业首日的盛况,验证着该地对优质品牌的人气加持能力。

按照计划,下一步西少爷将在郑州的国贸360广场、郑州东站等地接连落地新店。除郑州之外,西少爷在石家庄和青岛等大中型城市都有其新店落地的消息传出。而在国际市场,西少爷也正在陆续进入加拿大、新加坡、美国市场。相信不久的将来,西少爷能成为一家布局全球的中国快餐连锁品牌,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吃到来自中国健康、美味、便捷且性价比高的食物。(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大梁楼村蔬 ...

  • 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药械化监管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 ...

  • 钢铁物流重要基地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鼓励和引导民营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