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吉安市城镇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2021-11-24 13:22:41 吉安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监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11月19日,市城镇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特邀请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卓平山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有市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市、区)住建系统分管领导和监管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

卓平山教授立足当前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实际,结合案例分析,从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设计图纸和现场监管要点等方面全方位为我们讲解了建筑工程危险性较大工程安全施工应该注意的问题,内容系统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性。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进一步改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结合此次培训所学,强化实践运用,有效针对重大危险源和安全事故易发点,加强监管,重点防范,遏制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