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天境生物:半年报超预期 纳入富时指数彰显市场认可

2021-09-03 15:0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天境生物(纳斯达克:IMAB)发布2021年度半年报,各项业务进展超出预期。2021年上半年,公司成功达成 13个研发关键里程碑,启动了7项临床试验和3项注册临床试验,完成了TJ202、TJC4、TJD5、TJM2和TJ301五款药物的临床数据分析。同时强调预计在未来3-4年内完成从研发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向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的转变。作为拓展全球版图策略的一部分,天境生物将于年内在中国拥有六个研发中心和办事处,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杭州、广州、丽水和香港,并在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各设有一个研发中心。天境生物杭州生产基地已于年初破土动工,为即将到来的产品TJ202上市夯实基础。

随着中报出炉,多家投行分析师也是在第一时间解析并一致给出了高度积极评价:

9月1日,美银证券发布更新报告,分析师称仍看好公司基本面并预计近期将有更多催化剂落地。维持“买入”评级。

9月2日,招商证券国际发布覆盖公司报告称,天境生物独有的高度差异化组合与众不同,并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此外,富时指数近日也公布了其半年度指数调整,天境生物也是被纳入其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富时GEIS),将于9月17日美股收市后正式生效。富时罗素是重要的指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创新的基准、分析和数据解决方案。这也是公司继NASDAQ与MSCI之后被纳入的第三个全球资本市场重要指数系列,也彰显市场对于天境强劲基本面的认可与未来完成由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向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企业的快速升级的信心期望。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立 从独流老醋传承中汲取创新发展 ...

  • 广西探索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 ...

  •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在潇河产业园区建筑 ...

  • 陈渭:按照党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 蟹满虾肥!开海后首批渔获回港 秋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