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1115全民地板日以消费节促消费升级

2015-11-19 18:31:01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去年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举办以来, 2015年的1115全民地板日,消费者和地板行业已经把这个时点作为了一个固定的消费节日,消费者对这个时点地板行业品牌的动作十分关注。从媒体反馈的市场信息来看,2015年1115全民地板日已经成为地板领域企业的一个行业共同消费节日,各大品牌纷纷在此期间推出大型市场活动,市场反应积极。

    据了解,首创1115全民地板日的圣象今年主打“消费升级”,从圣象集团了解到,他们所主打的消费升级仍然是以用户需求作为第一出发点,对于地板消费,很多地板消费问题还没有为消费者解决好,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所洞察到的市场增长点,才是地板领域消费升级的方向和价值所在。

    圣象企业认为,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面对客户日益丰富变化和严格的需求,消费就不可能得到升级,也就会不知不觉地加入到午休无止的低层次的价格战中。行业的领先企业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彻底完善的解决,来创造消费升级,这才是企业追求的更高目标。

    2015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圣象向社会公布了“圣象新实木”升级宣言,大部分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率先以“全硬木”为原料,以往只用于表层木种的硬木材在圣象地板产品中取代了软木被应用于每一层结构之中从而使产品的品质稳定性得到质的飞跃,不断采用国际更高标准是促进消费和产业升级的有一个重要方面,在这项新实木升级宣言中,不断采用先进标准对产品的健康执行标准进行国际采标努力达到F4星国际至高健康标准等级。

    市场和消费者注意到,产品品质升级和标准升级本质上是对市场和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尊重,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靠创新,靠投入,靠技术赢得市场才是长久之计,才是参与市场竞争获得优势的法宝。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