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西启动农垦绿色生态家园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

2016-10-28 08:2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吴思显 鲁建亮)江西省质监局和江西省农垦办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在该省农垦系统开展首批绿色生态家园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这是该局贯彻落实省政府和国家标准委签署《关于加强生态文明标准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标准化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

江西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生产生活环境优美、基础配套与人口密度相协调、产业发展与环境承载相适宜、生活改善与生态保护相统一、历史文化传承与现代文明相融合,且具有农垦独特魅力的宜居宜业生产生活单元(村落、分场部、总场和街区)进行率先试点,积极探索研究制定一批支撑江西生态文明建设、体现江西地方特色的关键标准,建立和完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企业标准相互配套的具有江西特色的农垦绿色生态家园标准体系。通过实施农垦绿色生态家园标准化支撑工程,形成标准应用工具包,创建绿色生态家园标准化建设示范点,推动标准的宣传贯彻实施。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地方生态文明标准化能力建设,打造江西省生态文明标准化工作的“样板工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