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世界环境日 华帝聚能灶邀你践行绿色生活

2015-06-24 16:07:1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直以来,人类都拥有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特别是在生活品质提升的大背景下,这种追求更为迫切。健康的环境既可以为当下人们工作生活提供屏障,又能够造福于子孙后代的生存和发展。因此,无论是着手现在还是放眼未来,环境保护对于人类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

    今年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环境保护部向媒体公布了2015年“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主题。该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一直以来,人类都拥有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特别是在生活品质提升的大背景下,这种追求更为迫切。健康的环境既可以为当下人们工作生活提供屏障,又能够造福于子孙后代的生存和发展。因此,无论是着手现在还是放眼未来,环境保护对于人类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

    同样,在环保时代,环境保护是每一个家电企业的社会责任,研发节能型的家电,也成了大势所趋。而空调、厨卫家电等一大批新型的节能环保产品的出现,也拉开了全民环保的热潮。

    在低碳、环保概念大行其道之时,人们多把目光聚集在工业污染、能源消耗上,却忽略了来自身边的污染源。在我国,由于传统的中式烹饪习惯,厨房对家居环境的污染早已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

    据统计,一个三口之家每天做两顿饭,液化气的花费约100元/月.按国家标准:嵌入式燃气灶热效率为50%计算,意味着每月白白浪费50元。而每天在厨房因等待耗费的时间约为30分钟,主要原因是灶具火力太小,用这样灶做饭意味着每天做饭的时间将白白浪费30分钟。 可以说,燃气利用的多少与灶具火力的大小主要取决于灶具加热效率的高低。

    华帝在节能、环保的技术层面孜孜以求,将环保、节能完美结合,诞下了华帝聚能灶,更开启了节能厨房生活的新时代。

    华帝JZT-i10012B燃气灶采用钢化玻璃一体拉伸而成的大平面,超大面板操作自如。双灶头和两个旋钮都呈一体无缝结合,使得整个燃气灶看上去非常协调美观,钢化玻璃表面耐高温耐腐蚀,给用户的日常清洗带来了诸多便利。同时为降低旋钮受热辐射,这款燃气灶在设计的时候,加大了旋钮和炉头中心的距离,烹饪更加顺心。

    有些用户在使用燃气灶的时候会担心火焰受风的影响意外熄灭,而华帝聚能灶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并能长期保持炊具清洁,配合华帝独有的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此外,微焰燃烧,火焰不向外扩散,有效避免热能向人体辐射。

    华帝聚能灶还采用了专利“聚能圈”设计,它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运用凹面镜的反射效应,有效将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至锅底,紧锁能量更有效利用能量,热效率最高可提升35%。经权威检测表明:华帝净燃聚能灶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

    独有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火孔,一百倍于传统灶具的燃烧面积,使燃气燃烧更加充分,NOx、CO的排放量仅为0.004%,其一周的NOx、CO排放量仅相当于普通灶具一天的排放量,有效防止由NOx、CO大量排放带来的副作用。

    除此以外,华帝聚能灶还有防滑锅支架、隔热沟槽底座、自动延时100%脉冲点火、童锁功能等众多人性贴心功能。

    可以说,华帝聚能灶重新定义了聚能的定义,开启了一个节能厨房的时代。同时,它也让消费者知道一个事实:不是所有的燃气灶都叫聚能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