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九牧卫浴逆转科勒,成龙头、花洒第一品牌

2015-04-27 09:53:4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4月24日,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公布,九牧卫浴逆转国际品牌科勒,新晋为龙头、花洒第一品牌,与九牧一同晋级的民族品牌还有农夫山泉(瓶装水)、云南白药(创可贴)和联想(显示器)等。

恒温空气能花洒

    九牧品牌强势逆袭,凸显中国卫浴“智造”的实力

    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的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Brand Power指数,是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

    2015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0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0岁之间的常住居民,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调查,总样本数量为11500个,采用入户面访,调查时间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至2015年2月28日结束,历时151天,覆盖行业从2011年105个增加到2015年的158个行业,涉及被评价的主流品牌达到7800多。

    C-BPI真实、可信、公平、公正的反应出当前国际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九牧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在本次调查中脱颖而出,除了反映消费者对九牧品牌的信任,也无疑力证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九牧龙头、花洒带来健康、环保厨卫生活

    九牧自1990年创办以来,九牧创造性地研发出适合煤矿使用的喷淋除尘系统,消除矿内高温带来的安全隐患,降低粉尘浓度,减少对人体的危害,开始追求环保、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此后25年中,在厨卫行业,推陈出新,不断挑战厨卫行业新标准,开创健康、环保、高端厨卫生活。

    自1993年,九牧系列家用水龙头问世,创新家用水龙头设计,带动了民用橡胶旋开式水龙头向陶瓷片快开水龙头的革新。1999年,九牧感应龙头问世,产品智能化潮流已初具规模,感应水龙头无需人体直接接触,可有效防止细菌交叉感染,还能实现节水30%。 2013年,九牧金硅水龙头问世,突破性生产工艺,提高了龙头的品质,确保出水健康。经检测,金硅水龙头铅析出量远远低于新国标限值5ug/L,健康标准比新国标及美国NSF最高标准更严格。从快开到感应龙头、金硅水龙头的相续问世,九牧五金龙头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开创行业新的变革,一经上市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走在行业前沿,成为行业健康、时尚的标杆。

    从1996年,九牧进行淋浴器、花洒的开发生产,种类繁多、功能齐全、款式多变的淋浴产品,形成了整套淋浴系统解决方案。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时期用水桶洗澡或直接出水的水管淋浴得到彻底改善,从此,洗澡变成享受。此后九牧空气能、LCD数显、LED光炫、抗菌等功能的花洒相续问世,带来高端、时尚、科技卫浴生活。2014年12月5日,九牧第三代产品——空气能恒温花洒上市,空气能让淋浴节水50%,更加环保;法国进口恒温阀芯,精准控温,告别忽冷忽热,给家人更贴心的呵护。九牧花洒始终从消费者角度考虑,从开创淋浴到空气能节水、恒温科技,致力于产品人性使用研发。

    九牧创新变革,力争成为卫浴行业全品第一品牌

    除了龙头、花洒的不断创新研发,九牧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厨卫全品项创新研发,在2003年,新增厨卫挂件、配件; 2006年卫生陶瓷产品上市; 2007年,着手智能马桶研发; 2008年,九牧浴室家具上市; 2009年,九牧晾衣架系列产品问世;2010年,淋浴房、浴缸系列上市;2011年,进军橱柜产业,迈进九牧整体厨卫时代;2012年,九牧厨卫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工,创造健康九牧、人文九牧;2013年,九牧将在行业首推厨卫管家服务;2014年打造五星定制店,带来卫浴定制概念。2015年,九牧进入品牌新定位。

    25年来九牧厨卫各项产品、管家服务、人文九牧理念、五星定制等再三在厨卫行业、家居产业引起创新、时尚风暴。2015年,龙头、花洒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C-BPI评选中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同时,九牧也将立足新的高度、起点,在卫浴挂件、坐便器、淋浴房、晾衣架等等全面进阶,继续在产品技术、设计、服务、渠道、终端等全面领跑行业,向全品类的行业第一品牌进军,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