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绿色产业链:环保需要行动

2015-03-06 09:23:20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每个人既是独立存在的个体,也构成了同呼吸共命运的共同体。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被厚实的大气层所包围,广阔的天空抑或苍穹让人有无尽的遐思。但空气污染不断加剧,雾霾天越来越频繁,“穹顶之下”的人都逃不掉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噩运。悬浮在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通过我们的鼻腔、咽喉最终侵入肺泡和血液,降低人体免疫力,引发各种病变,这个过程不会因人们的贫富贵贱而有所差异。

    行动,永远比抱怨有力量。治霾,需要国家层面的立法完善和公共政策调整,更需要普罗大众的积极作为。每个人都希望呼吸清新的空气,这是最强烈的社会共识,既然同呼吸共命运,我们都应该有所作为,为自己、为他人也为子孙后代。就算没有柴静那样的财力和能力,我们也完全可以从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低碳环保,积极投诉举报环境污染行为,对污染线现象发起一场全民战争!

    圣象早已意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支持环保,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身体力行积极参与保护森林各项活动

    上世纪九十年代,圣象北京分公司已经开始在八达岭地区认建认养林地。

    圣象集团40多个分公司按照集团要求坚持植树造林事业。

    2007年6月圣象捐赠100万元,启动“辽宁省保护母亲河行动——圣象防风固沙工程林”。

    2008年3月圣象集团四川分公司等40多个分公司在各地启动“万人植树”行动。

    早在十几年前,圣象便在全国大力倡导“速生林”,选择再生资源,如今圣象已拥有150万亩速生林。

    坚持绿色产业链岿然不动

    圣象深知地板是一个资源依赖性行业,只有合理、高效地利用资源,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科学地融入产业链的运作,才能在商业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也为我们所生存的环境考虑,推进人类向绿色发展之路前行。

    基于这样的品牌认知,“圣象绿色产业链”将绿色理念深深地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贯穿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七大环节,建立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同时也打造了一条全程品质自控的品质链,这不仅奠定了圣象的长青基业,也保证企业可以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你们的产品环保吗?你们的产品健康吗?”当一家企业把绿色品质理念和措施贯穿于业务运营的全过程时,这些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精心锻造高品质延长木制品使用寿命

    圣象的设计人员甄选真正适合的材质,创新使用新兴材料,反复探寻和研究,找到更环保、更稳定、更实用的结构设计,将木材自身的力量充分运用到产品的制造当中。

    同时,圣象工厂拥有高科技的生产设备,先进合理的流程设计,科学高效的现场管理和技术娴熟的技术人员。

    种种因素,共同构成了圣象强大的产品品质,延长了木制品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