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满屏圣象超给力,国学精华代代传

2015-02-09 11:01:50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象独家冠名《中华好故事》于2月4日21:30黄金时段在浙江卫视开播。

    《中华好故事》以励志的、能反映中华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的故事为主,老事新说,用现代意识生动讲述古代的故事。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弘扬中华民族悠远文化的同时给青少年及全社会带来了正能量的传递,此节目荣获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2014年度《年度上星频道优秀节目》大奖,受到了浙江省季宣传部的特别表扬及社会各界的赞许。圣象与浙江卫视一起共同努力,将宣传传承中华文化贯彻到底。本季共七期,跨寒假春节。

    本期是中华好故事的排名赛,来自全国的20所顶尖名校各派出三名学霸参与比赛,他们将面对20道题的考验,得分最高的学校将成为本季《中华好故事》的首位“擂主”,而排名第2到9名的学校将组成“攻擂阵营”,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邀请解题嘉宾有3位:

    复旦大学教授百家讲坛主讲人“国学传人”钱文忠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当代孔孟”龚鹏程

    《新周刊》主编“少年榜样”蒋方舟

    才子戴军、知性主持李晗双剑合璧

    家长和老师在一旁观战,激动紧张----

    宁国中学过关斩将勇夺排名赛冠军,成为了本季《中华好故事》的首位“擂主”。前九位成功晋级!进入下轮厮杀!

    圣象新实木的改革、创新、时尚之精神与时代对中国少年的要求一致,只有创新精神深入人心,则中国制造才能成为中国创造。

    圣象诚信务实、坚持品质、有社会责任的理念定位与中华文化的精髓极为契合,一脉相承。所以,圣象与你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集。同时,圣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华文化宣扬光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