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格兰仕微波炉2015开门红

2015-01-06 09:03:46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年换新装”热潮蔓延到家电市场。记者元旦走访多家家电连锁卖场发现,格兰仕以“节能消费”“以旧换新”为主导的“全民用格兰仕”惠民活动叫好叫座,微波炉销势火爆,其中千元左右的光波变频微波炉格外抢手。

    “元旦首日,全国各地微波炉零售网点的人气都很旺,几款中国红光波变频微波炉在很多地方都卖断货。”格兰仕微波炉终端负责人卢小姐介绍,元旦首日,湖南、广西多地出现抢购潮,G80F25MSXLVII-A7(B0)、G80F25YaSXLVII-R6(B1)等款型光波变频微波炉供不应求。

    据了解,在“全民用格兰仕”为主题的推广活动中,格兰仕i双变频、i光波变频、中国红光波变频等畅销系列微波炉全线惠民,通过以旧换新等多种形式进行节能消费的推广普及。在第一品牌的巨惠推动下,连日来,各地家电卖场的微波炉销售都十分火爆,据广西、湖南的格兰仕导购员战报,“从早上忙到晚上,店里客人络绎不绝,大都是奔着i系列微波炉来的”。格兰仕微波炉终端负责人卢小姐反映,i系列双变频、光波变频微波炉在全国引发了“全民恋i”现象。

    有关市场人士指出,格兰仕双变频、光波变频等高端微波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一方面说明消费水平在升级,另一方面说明消费喜好在变化。据了解,格兰仕光波变频微波炉创新使用双抛物面聚能器,能将光波发射出的能量投射在炉腔内,形成网状能量,能量集中作用在炉腔最中央,聚焦作用于食物加热。创新的光波立体加热体系,让炉腔内能量平均分布,加热速度更快,效果更均匀。作为2014年德国iF设计大奖产品,格兰仕i系列光波变频微波炉除了功能卓越,工业设计也是世界一流,采用下拉门设计的拉丝铝合金门板搭配触摸控制的智能操控面板,造型相当时尚大气,是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全能型微波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