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闪耀深改元年 盘点格兰仕2014的精彩瞬间

2015-01-06 08:59:20中国质量新闻网

    “ 设计师明白什么样的产品才是适合国人的,产品性价比高,极大满足了需求。”这是网友参与格兰仕官方微博活动“用家乡话为民族品牌点赞”写下的一段话。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节能消费普及为使命,以“全民用格兰仕”为动力,系统打造中国制造升级版……全面加快转型升级的格兰仕2014年硕果累累。

    世界首创双变频微波炉荣膺德国iF设计大奖

    回顾微波炉技术的升级换代史,从上个世纪打破白色家电传统的黑金刚微波炉,到21世纪微波炉产业的光波时代、变频微波时代,再到2011年颠覆微波炉60多年方形侧开门传统的UOVO圆形微波炉,2012年光波变频微波炉的全球推广,这些创举的背后都是同一个力量-----格兰仕。专注微波炉行业20多年的格兰仕,持续引领着微波炉行业创新突破,不断改写微波炉产业发展新格局。

    2014年,格兰仕的创新精神再结硕果。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从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4600余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奖”——2014年德国iF设计大奖。这个殊荣,是对格兰仕技术创新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格兰仕引领的微波炉产业新趋势的权威认定。创新不止,是格兰仕微波炉持续领先发展的基本点。

    微波炉第一品牌

    在2014C-BPI年度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上,作为微波炉行业领袖品牌的格兰仕,又一次登上了领奖台。格兰仕微波炉20多年来以'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追求持续领先持久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能消费、会消费、敢消费。

    这是格兰仕第四次获得C-BPI中国微波炉第一品牌的荣誉。" 第一是实力的象征,第一是人心占有率的展现,第一也是对于格兰仕引领微波炉行业稳健发展的再次肯定。

    变频空调、滚筒普及领导品牌

    变频空调、滚筒洗衣机过去都是高富帅的尊享,2014年“全民用格兰仕”“全民换格兰仕”的浪潮中,让广大消费者都能轻轻松松地喊出“买空调选变频”“买滚筒没压力”。

    2014年,格兰仕高举“节能消费”普及旗帜,全国推广极致性价比的主流科技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也赢得了权威部门的嘉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和“2014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 在北京举行。盛装出席,荣耀全场的格兰仕将 “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导品牌”,和2014年度洗衣机行业“变频滚筒消费普及领导品牌” 揽入囊中。在普及变频空调,变频滚筒的路上,格兰仕异常坚定。这份坚定的背后是永恒不变的 “努力 让顾客感动”宗旨。

    2014中国家电十大畅销品牌

    何为畅销,品牌的畅销度是品牌生产力的反应,是营销网络是否健全科学的评价指标。如果说,知名度的建立更多是传播、广告的投入以及媒体炒作的功劳,畅销则更多的仰仗于产品价值、价格、网络、方便性、服务等。

    消费者对于格兰仕的第一印象是亲民,是务实,是极致性价比。用2014流行的词形容就是“暖男”形象。没有推广花而不实的浮夸设计,没有吹嘘消费者听不懂的技术概念,而是务实以转化科技红利的方式告诉消费者产品的实际价值,实际的使用功能。总是做的很多,说的很少,总是让消费者付出更少、得到更多。作为“2014年中国家电十大畅销品牌”,格兰仕名副其实。

    2014新锐厨房电器品牌

    新时代下,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方式正在成为潮流。豆果美食主办的以“指端•舌尖”为主题的 “豆果2014中国年度美食盛典”吸引了众多美食大咖的出席,对于厨房电器带来的烹饪方式的改变,美食大咖们表示支持与赞赏。盛典现场,美食达人们对格兰仕36周年纪念版双变频微波炉、UOVO圆形微波炉、百变立式烤箱等智能烹饪电器的喜爱溢于言表。

    “2014新锐厨房电器品牌”是豆果美食粉丝们对格兰仕的最高礼赞,而美食大咖们用格兰仕微波炉烹饪出的一道道美食则是对格兰仕品牌的最好赞赏。

    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智造.世界影响—寻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的颁奖典礼上,12家企业荣膺“2014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名片格兰仕榜上有名。

    主办方对格兰仕的颁奖词这样写道:“这么多年,格兰仕专注家电智造,聚焦实体经济。一步一个脚印用激情、智慧、汗水推动着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推动着中国家电形象由物美价廉向科技时尚转变。”

    从轻纺到家电的转型,从微波炉试产到微波炉销售世界第一,从微波炉的单一品类到综合领先的白电王国,格兰仕创业36年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与跨越。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格兰仕华丽转身,也成功的提升了中国制造业的形象。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不仅仅是一个荣耀,也让民族品牌格兰仕更加坚定的走向“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