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新实木地板引领环保先锋

2014-11-12 16:49:47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多年来,随着圣象新实木地板的市场推广,其环保、节能理念深入人心,业已成为酷爱实木的消费者另一种选择。新实木地板是区别于传统独体实木的一种实木类地板,称为实木复合地板,目前市场上品类有三层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新实木地板消费符合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有传统实木地板的天然属性,还让实木类地板产品克服了传统实木地板开裂、变形、不易打理的局限。这种实木复合的形态大大提高了树木的利用。

    在推崇环保节能的今天,圣象新实木地板的环保节能理念不是让消费者放弃对实木美的追求,而是多了一种选择,既保留了实木之美,又同时有更好的使用特性。是符合消费者的现代时尚环保的消费观念。

    圣象新实木地板已在过年的多年里一直保持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称号,成为这一领域当之无愧的姣姣者。在首届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圣象新实木推出了庆典产品。其中庆典II号是圣象美式经典新实木产品,有以下款:1、温菲德尔橡木  910*125*15/1.2mm;2、佛罗里达桦木  910*125*15/1.2mm;3、珊瑚橡木  910*125*15/0.6mm;4、休伦湖橡木     910*125*15/0.6mm。庆典III号是圣象康逸三层实木产品,有:1、庆典III号001—KS6141伦敦桉木2100/2420*187*15mm;2、庆典III号002—KG8351圣丹尼番龙眼 2200*205*14.5mm。

    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推出的庆典板是以纯利润为零的系列产品,用以纪念和庆祝活动特殊定制特殊包装的产品,所有产品数量根据1115活动当期数量预定生产,不多生产1平方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成本价格纪念产品,限量生产。

    只在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