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双十一抢先过伊莱克斯与您相约高端家电礼遇季

2014-10-30 09:06:09中国质量新闻网

    还在翘首以盼茶不思饭不想地等着双十一的到来吗?即刻登陆伊莱克斯大家电天猫专卖店(http://electroluxqs.tmall.com/)抢先开启双十一之旅。新店开业又遇双十一,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购物好时机,伊莱克斯大手笔抢先开启双十一惠民大幕,购买冰箱礼遇翻倍、爆款开业特价、下单抽奖赢“0”元购机,惊喜重重绝对抄底双十一,多款明星产品等你来拿,机会难得,广大消费者莫要错失良机。

伊莱克斯旗下明星产品——智悦冰箱

    作为欧洲高端品质家电,伊莱克斯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国际家电产品。此次借势天猫平台,一举完成其在电商市场的布局,成功拓宽销售渠道和市场知名度。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伊莱克斯特意推出“双十一提前买”活动。网友们可以用媲美双十一的价格轻松买到心仪的产品,不用再赶着高峰熬夜抢购,也不必担心下手太慢存货不足,更不会出现到货无期的情况。除了价格上的大力优惠,伊莱克斯还将搭载天猫旗下“淘宝试用”、“淘宝客”等平台,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更可享受由伊莱克斯送出的多重家电好礼。下单就有机会免单,体验“0元”购机!购买产品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新店开业,面包机、空气净化器、电烤箱等精品好礼等你来拿,更有好评送50元返现等优惠活动。各种精彩不容错过,详情可关注收藏伊莱克斯大家电天猫专卖店(http://electroluxqs.tmall.com/)。

    伊莱克斯旗下的多款明星产品也将隆重亮相此次“双十一提前买”活动,其中包括拥有超大储物空间和独特智能变温设计的智捷三门冰箱,营养保鲜并具有精准控温保鲜技术的智享三门冰箱,外形时尚、拥有七重保鲜系统的智悦对开门冰箱。更有多款深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的热销商品华丽登场,为网友们上演不容错过的双十一家电盛宴。

    怕熬夜!抢不到!网不好!钱不够!收不到货!不要再只盯着双十一了!抓住伊莱克斯的“新机惠”,“抢”先相约豪华家电礼遇季, 优惠与品质让今年的光棍节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