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健康联盟升级不加价 开启双十一狂欢前奏

2014-10-23 09:04:57网易家居

    双十一,全民皆知网购狂欢盛典。2014年的双11从10月15日开始已然开始风起云涌,紧锣密鼓。由于双11当天会场位置根据预售赛马销售排名惯有潜规则的存在,各大品牌商家纷纷提前拿出自身典藏暴款加以劲爆价格精美大礼打包放送。由天猫家装类目各家居建材行业TOP品牌“圣象地板、欧普照明、九牧卫浴、多乐士涂料、正泰电工”等电商联盟成员组成的健康家装联盟更是升级了爆款的配置,或同步了国际最新设计,或加大的容量,或融入了最新科技,以加量不加价的决心开始惨烈的双11亏本预售ING。 以下一窥各品牌的预售的产品独特健康卖点:

    圣象地板——预售产品为强化地板双拼花色橡木。采用目前国内最主流的双拼橡木花纹,由国际品牌供纸,色牢度比国产纸高3倍;只使用母公司大亚最优等基材,材质经过43道检测;环保等级沿用圣象一贯坚持及独有的F4星国内最高标准。为满足不同家居风格的搭配推出三款颜色可选,且价格创有史以来最低。

    多乐士油漆——预售产品为抗甲醛销售全网NO.1的一款产品,3月新上市就热销40000套,可快速吸收分解甲醛,且强化防霉耐擦洗,本次升级从5L装至6L,容量提升20%,又一个BIGGER THAN BIGGER。

    欧普照明——预售产品为明月系列LED筒灯,通过国家3C认证,采用进口芯片,寿命长达5-10万小时,发光均匀,高效节能;航空级铝材灯身,美观耐用;一体化设计,安装更方便。天猫双11特供,芯片升级,发光效率更高,更明亮!

    九牧卫浴——预售产品为旗舰版花洒(花洒装修效果图)。天猫花洒品类销量第一的全能花洒王升级归来。极致顶喷——9寸豪华增压顶喷,舒畅按摩SPA出水;极致手持——创新技空气注入式5功能出水;极致技术——ECO单向限流节水提升40%同时模拟淋雨效果;极致配置——360旋转下水器、防缠绕软管、灵活升降卡扣设计。花洒领航者,极致荣耀登场。

    正泰电工——预售产品为【BV1.5单芯国标硬线100米】电线采用高精度无氧铜,导电性能极佳,不易发热,恒久稳定;进口高强度塑料,低偏心率,具有良好的柔韧性,不易折断,离开明火后瞬间熄灭;采用专利人性设计的内锲轮,解决电线缠绕问题,防止电线打结引起的弯曲,保护电线避免磨损。3重保护,注重的是安全。

    预售产品,故名思议就是提前交很少的一部分定金,等到双十一当天,再交完尾款,这样更大的好处是,定制类商品完全可以根据销量情况,集中组织批量生产,相对来说更节约成本,也就能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非常合算,对于有计划购买此类产品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利用此次机会提前下手,聚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肯定能获得最大的实惠。

    请一起聚焦天猫健康家装联盟预售产品。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