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沈阳站全力起航

2014-10-17 08:43:29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9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沈阳站正式起航。圣象集团渠道部总经理肖萍、圣象集团渠道部副总经理王莹、圣象集团辽宁区域总经理董剑锋、沈阳圣象总经理孟宪波、圣象集团康逸区域经理闫立鹏、苏宁电器东北区副总经理蒋颖辉、沈阳搜房家居网总经理辛开天以及来自圣象地板辽宁各地方分销商、优秀导购员等共计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凝聚圣象全国28省、500个城市、3000家专卖店、50万用户的力量,活动将有亿元钜惠送出。如此大手笔,只为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这将是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圣象大家居参与品类最多的全国性大型促销日。届时辽宁省内60余个城市,100家专卖店将与省内所有圣象地板用户共同见证圣象力量。

辽宁各地分公司总经理签名墙

总经理们签署军令状 

沈阳市内精英们的军令状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沈阳站正式起航,沈阳圣象诚邀省内所有圣象地板用户共同见证圣象力量!力量是用户亲临现场带来的真实感受、力量是圣象在品质、环保、服务上为消费者带来的新奉献和新标准新水平、力量是800万用户群给与圣象的肯定和明证、力量是连续多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力量是11.15圣象品牌单日诚邀50万消费者全国500个省市若干个会场3000家专卖店共同创造地板行业新记录的强大品牌号召力。

    我们准备好了,期待您的见证!

    具体活动细则详询辽宁省内各圣象地板专卖店

    活动专线:400-655-8070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