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推手机无忧保险 可免费换新

2014-09-16 17:12:25中国质量新闻网

    “手机屏幕意外碎了,换一块要花不少钱。特别是‘手滑党’的手机屏幕简直是常碎常新”,“手机因为意外不能再正常使用,重新买一台需要花不少钱,尤其是苹果、三星等品牌的产品价格并不亲民”……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上述无奈的情况,但近日,记者从苏宁方面获悉,苏宁手机意外险——手机无忧保将于近期推出。只要消费者购买了该险种,一旦手机因为意外出现故障,即可申请免费更换新机。消息一出,得到不少网友们的热烈反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滑了”、“终于不用担心手机进洗衣机了”。

    据了解,手机无忧保这一险种由苏宁联合苹果认证的售后服务提供商百邦公司共同打造,消费者在苏宁易购或苏宁门店购买新机时即可选择一并购买意外险,成功投保的手机额外享有一年的保障期。保障期内凡出现意外进液、意外跌落、意外挤压、意外碰撞等各种意外事故,均可致电百邦客服进行机器检测更换新机。

    价格方面,手机无忧保价值365元,相当于一天一块钱。另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手机置换时不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保险首销期间购买还赠送精美名片式移动电源,上有出险热线,随时随地提供保护。

    为了验证无忧保的真实情况,昨日记者电话咨询了苏宁通讯的客服人员,该客服人员介绍,购买了“手机无忧保”的用户,如果手机意外损坏,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报案,客服人员在记录用户所在地区后,会导引消费者前往苏宁门店或百邦门店进行置换的程序。据客服人员介绍,已经有少量消费者电话咨询了无忧保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